-------------------------------------------------------------------------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得刪除 違者4-1 ---------------------
請問
航運類股的自結公布日期
何時公布的日期要怎麼查
是因為最近漲跌幅太大所以才要每月公布自結嗎?
新手請益
感恩回答謝謝qq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得刪除 違者4-1 ---------------------
請問
航運類股的自結公布日期
何時公布的日期要怎麼查
是因為最近漲跌幅太大所以才要每月公布自結嗎?
新手請益
感恩回答謝謝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