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7.tw 高端疫苗處置倒數 暑期封測多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即將到我的停損價了
一定是被主力狙擊
參考我的撼訊
停損價就是抄底點

明天預計打開
在底部橫盤幾天
然後解盲日直線向上
230~300做整理

抄底多

※ 引述《zxcv91039 (人類的惡意)》之銘言
: 1. 標的:6547 高端疫苗
: 2. 分類:多
: 3. 分析/正文:
: 高端疫苗處置期 110/05/18~110/05/31
: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 熱門處置股都有望在後處置最後一天拉漲停亮燈
: 更不用說這是國家隊
: 我認為勝率很高
: 高段疫苗依照新聞所說預計7月開打
: 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還是高端好玩
: 全民封測多
: ptt與同學會風向比
: ptt看衰
: 同學會看多
: 這幾個月各標的看起來同學會勝率高
: 整體評估起來做多勝率高
: 4. 進退場機制:
: 進場:明天平盤
: 停利:1300
: 停損:250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Z01RD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6-06
我猜的比你多一根 所以明天再一根實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6-08
滾動式停損
Hedy avatarHedy2021-06-10
未來幾天抄應該都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6-12
太早 看好120才會彈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6-14
(╮⊙▽⊙)<對 你掛買 我賣給你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6-17
停不了損怎辦
Ethan avatarEthan2021-06-21
停損還是抄底你挑一個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6-21
我等100抄底 現在還太高
Emma avatarEmma2021-06-24
npc你等到月底股價就回到4開頭了 別放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6-26
你還在多= = 自己不停損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6-30
還早吧,重點是停得了損,沒人敢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7-04
為什麼你認為劇本會跟你想的一樣
這麼神準 那明天不就要 all in
Emily avatarEmily2021-07-05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7-05
等月底這隻就一百了啦= = 日本都說疫苗送我們6月中
Kumar avatarKumar2021-07-06
合一465跌下來290也有開過,然後再跌好幾根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7-07
雖然很可憐 但你可能停不了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7-12
然後就到204.5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7-14
可以參考世芯別當地一個抄底的,後面還有底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7-16
如果鬼門開是讓你走,不要像不開…嘻嘻
Andy avatarAndy2021-07-20
5/30推薦 隔天買進就跌停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7-23
抄底也是要有技巧的...重點不是獲利而是風險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7-25
5/30推薦,直接吃-40%,你喊抄底代表還有的跌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29
200以下會彈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8-02
月底誰跟你一百 明明就剩56..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8-04
連個對帳單也沒有,整天在那喊空氣
Lucy avatarLucy2021-08-07
作夢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8-12
今天也沒什麼承接力道 還沒還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8-13
世芯連續跌停好幾根後,現在也漲回打開點了
Delia avatarDelia2021-08-14
日本AZ來,高端就直接躺平了
Belly avatarBelly2021-08-14
世芯至少有賺錢 高端什麼都還沒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8-15
繼續跌停鎖死崩成低端^^
Necoo avatarNecoo2021-08-18
一千的一,一千的千,醒醒
Ina avatarIna2021-08-19
就算跌停打開也不一定會漲捏
世芯開在500多 還不是跌到3.400
Jacky avatarJacky2021-08-21
日本AZ要進來了,問看看有誰要打高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8-24
說實在的,明天會開我是覺得機率很低啦!有難度
Ethan avatarEthan2021-08-25
... 你好歹等到委賣接近成交量的程度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8-30
盤中加上市價單幾萬張,一整天也才快2000張,這樣
要一根就打開,會不會太天真阿...
另外跌這麼慘會不會又連環處置阿...
Jacky avatarJacky2021-09-03
我算過了,它昨天今天都會注意,明天就算漲停也會注
意...它會進入處置...沒救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9-03
別推人入坑... 別像同學會那裡的狂熱粉一樣,整天
Eden avatarEden2021-09-07
鬼扯啥價值...連趨勢都不鳥... 其心可誅
Doris avatarDoris2021-09-09
別說基亞了,近年就有合一、耀登這些前車之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9-12
200以下應該就有可能穩住。行事曆跌回40我是覺得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9-14
停損要賣得掉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9-17
像又有點難... 100上下應該會有大戶想抄底拉高倒給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9-22
新的韭菜... 阿,好像又情節重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9-25
你要先賣掉才能停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9-26
我覺得會打開 但應該會跟去年7月一樣騙人進場繼續跌
真正整理會落在100-180之間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9-30
可以 跟你一張
Liam avatarLiam2021-10-04
別傻了 至少再五根跌停
Dinah avatarDinah2021-10-04
接了記得貼對帳單我再補推
Adele avatarAdele2021-10-06
明天要有對帳單唷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0-11
別開玩笑了
James avatarJames2021-10-12
100再考慮
Isla avatarIsla2021-10-13
你停損再通知我們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0-14
等疫苗開始打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