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ade股票繼承求助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家人在今年初意外過世,生前有透過券商E-trade購買公司的美國股票,最近跟E-trade接
洽繼承的申請,E-trade回信需要我們提供以下文件:

1. An Original Certified Copy of the Death Certificate (with Apostille) *

2.An Original Certified Copy of the Court Documentation (or Court equivalent)
naming the Executor for the Estate or Legal Heir(s) (with Apostille) *

3. A photocopy of the IRS Federal Transfer Certificate Affidavit the estate/cl
aimant will be sending to the IRS.

想請教大家,
第一項應該就是死亡證明?
第二項應該是繼承證明,可否提供除戶戶籍謄本呢?
第三項似乎是稅務的文件,但是看不太懂,想麻煩大家幫幫忙


已知中文文件要翻成英文並且法院公證,因整個申請流程實在不熟悉,加上網路上關於海
外證券的繼承資訊也不多,只知道好像會花很多時間和
金錢...,無論如何,就當作是幫家人完成最後的任務,懇請大家幫幫忙,非常感謝!

如果有實際跑過海外證券繼承流程的朋友,也希望可以跟我分享,歡迎留言或站內信:)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21-06-03
RIP
Steve avatarSteve2021-06-08
給外國要申請英文版的文件吧 第二項應該是繼承證明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6-10
請教t大 繼承證明應該要附上什麼文件呢?
已知所有中文文件都要翻成英文以及法院公證,但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6-11
於第二項,不清楚該拿什麼中文文件去翻譯公證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6-13
這個去海外投資版 應該比較多人有經驗吧?
Liam avatarLiam2021-06-18
原來還有海外投資板!已在該板op文,謝謝j大
James avatarJames2021-06-20
有帳密的話… 就…
John avatarJohn2021-06-25
好奇有帳密的話,可以直接出金嗎?
想過這個問題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6-28
直接出金 但現在來不及了
Doris avatarDoris2021-07-03
完蛋,美國遺產稅...
Donna avatarDonna2021-07-04
遺產稅頂多和政府對半分,遺產程序未完成是一毛錢
都拿不回來。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7-06
第二項最少要證明誰是繼承人吧?問國稅局
第三項最少要你繳完美國遺產稅的完稅證明吧 找IRS(
這難了) 先看一下多少股票值不值得花工夫去做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7-09
我們家有開海外券商的 都會互相告知帳密以防不測@@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7-13
有些事情可以做不能說 現在美國國稅局知道了 知道
帳密也已經是不能說也不能做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7-16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所以我就不玩海外卷商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7-20
花點費用找有美國會計師資格的幫忙處理,多問幾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7-24
我記得直接出金不就好了...奉勸生前要先交代好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7-27
有帳密直接全部賣掉轉現金回台灣就好...美國還有遺
產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7-27
但你們都告知對方已經死亡我看是來不及了,這下子難
搞了
Una avatarUna2021-07-30
不要開海外券商,除非你的家人有能力處理美國遺產
稅務問題。你的家人很可能拿不回這筆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8-01
當初沒開共同帳戶真的很麻煩
Susan avatarSusan2021-08-04
開海外帳戶不都是要留帳號密碼在家嗎
Irma avatarIrma2021-08-05
想請問 依照CRS發展的趨勢
未來政府會知道你海外金融資產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