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光5月營收84億元 創同期新高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發文提醒-------------------------------
1.發文前請先詳閱[新聞]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連結過長請善用 https://bit.ly/ 縮網址,連結能不能點擊者板規1-2-2處份。
3.心得/評論請盡量充實,*[m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會以1-2-3&一行文規範水桶處份
4.發文請依照格式文章標明段落,不符合格式者依4-1刪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得刪除 -------------------------



原文標題:
群光5月營收84億元 創同期新高 (請勿刪減原文標題)
原文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7253/5506447 (請善用縮網址工具)
發布時間:
2021-06-03 15:20 (請以原文網頁/報紙之發布時間為準)


原文內容:
群光電子(2385)5月份自結合併營收84.22億元,為同期新高,月增5.2%,年增2.8%。累
計今年前五月合併營收415.63億元,年增18.1%。

法人表示,NB以及Chromebook需求仍然維持高檔,各大品牌廠需求均十分強勁,惟半導體
料源短缺促使生產規劃更加挑戰,群光的鍵盤、影像模組以及電源供應器位居全球市佔率
領先地位,產能充足可隨時因應客戶需求彈性調整出貨。

法人分析,群光除NB與Chromebook需求無虞外,影像產品為今年營收成長的重心,時序將
近第2季底,預期客戶將開始強勁出貨,迎接歐美下半年採購旺季。在歐美各國疫苗施打
比率陸續提高,疫情逐漸退燒情況下,消費者消費力道可望提高。

法人透露,群光的影像客戶需求十分強勁,今年除了為智慧家庭影像客戶推出新品外,亦
首次為客戶開發車用、醫療以及企業用影像產品,再加上群光已於2019年搶先布局泰國,
目前泰國新廠產能運轉十分順暢,預期在需求滿載與產能充足的配合下,今年影像產品成
長將高於鍵盤以及電源產品,全年營收持續成長。


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20字

最近版上討論度不少的群光今天開出5月營收,
營收不錯持續看好,股價價位偏低,完全符合FJ選股的理念,
但目前籌碼感覺偏亂?明天股價究竟繼續兩光還是?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21-06-04
站穩月線兩天再說....
Yedda avatarYedda2021-06-08
2張奈米戶謝抬轎
Liam avatarLiam2021-06-11
沒買到嗚嗚
Dinah avatarDinah2021-06-13
求外資不要再倒貨惹QQ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6-14
群光昨天還是賣很兇 今天不知道如何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6-18
這價位買進不可能輸,只是要抱一段時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6-23
獲利無虞 放著配都舒服
Hazel avatarHazel2021-06-26
我也是兩張 隨便買買放著等賺錢就好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6-29
殖利率蠻香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6-29
這兩天都一日行情,拉上去隔天被倒的不要不要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7-04
外資不想拉股價就會躺著 小兒要等炒完航運鋼鐵才來
Gary avatarGary2021-07-04
今年都配完息了,記得要放一年XD
Kumar avatarKumar2021-07-04
跟fj單 小買5張
Hedda avatarHedda2021-07-05
等我借到錢在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7-09
先下來76完美w再上好嗎
Ula avatarUla2021-07-11
992385
Mary avatarMary2021-07-15
基本面很好 但籌碼很慘QQ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7-17
至少填息的送分題 樓下你不做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7-19
應該會有機會去75以下洗一輪 就是等著補而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7-20
這個趨勢線好可怕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7-20
沒什麼大利空 但是線型超醜
Noah avatarNoah2021-07-25
營收不錯就是不會漲
Tom avatarTom2021-07-26
年增2% 籌碼完全爛掉
David avatarDavid2021-07-29
超怕是地雷股....持有4張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8-01
外資一直賣,股價一直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8-06
賣得很兇猛到底是怎樣...
Iris avatarIris2021-08-08
下來給機會上車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8-12
想得到的利空只有前陣子MDFK調整跟資金不在這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8-17
喔 還有上面的冤魂吧XD 其實本質就是間賺錢的公司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8-21
就是業績超好...股價狂跌...想不到利空才怕
群光的股價跟去年八千點沒差多少...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8-26
外資賣瘋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8-27
已套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8-28
差不多了吧 賣不下去
Cara avatarCara2021-09-02
超怕是雅新第二...
James avatarJames2021-09-03
今天才賣wtf不過等站上均線在買也行
Hedda avatarHedda2021-09-04
外資三天還劵快一萬五千張,感覺快到底部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9-06
外資從3/26開始一直賣 是有啥鬼故事發生
Una avatarUna2021-09-08
沒利空卻下跌...
Linda avatarLinda2021-09-08
群光業績公佈都噴一天 然後崩五天
Irma avatarIrma2021-09-10
外資年初也把台泥賣到快三字頭,最後還不是撿回來
Emily avatarEmily2021-09-10
不把一些沒信心的洗出去,後面怎麼拉?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9-11
往前查 2019外資是大買
Susan avatarSusan2021-09-11
媽呀~是因為MSCI調降權重被賣成這種鬼線型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9-13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9-14
已反應 70以下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9-14
奈米戶一張買在81.5 現買現套QQ到底要抱還是吃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