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鋼鐵怎麼了? - 股票Enid · 2021-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嗨 午安 想問一下 鋼鐵到底怎麼了 昨天漲一點今天大爆崩 一日行情 中鴻被關更是慘上加慘 韭菜又要被割了嗎? 是不是全部出清 去買紙類比較好啊? 至少紙類不會被大陸影響那麼多 鋼鐵是不是沒有人愛了 救救中鴻 海光 中鋼好嗎? -- 股票All CommentsSandy2021-06-06鋼鐵不行了啦 現在買紙箱還不嫌晚~Odelette2021-06-06韭菜追高殺低Aaliyah2021-06-08中國 鐵礦石漲 鋼價不跟 給你參考Suhail Hany2021-06-10感謝有你們買鋼鐵航運才能一直噴麻煩繼續抱好鋼鐵 我繼續抱航運Barb Cronin2021-06-13我猜龍哥出掉了Dora2021-06-15紙類漲就是要賣給鋼鐵粉睡公園用的Charlotte2021-06-17昨天大噴 你怎麼不問怎麼了Genevieve2021-06-18跌不到5%怎麼一堆人問怎麼了Irma2021-06-21才跌2%也叫爆崩Kama2021-06-22鋼鐵確診了==Selena2021-06-26大爆崩...?Caitlin2021-06-29漲多崩一下 合理Bennie2021-07-01跌2趴就慘上加慘,我還以為全面跌停Oscar2021-07-05別玩鐵礦沙了,快上船啦Adele2021-07-10現在資金輪動很快,1-2天就跑了Zanna2021-07-12我想買的根本沒跌 哪有怎麼了= =Ina2021-07-14因為你買進了 所以就跌了....Hardy2021-07-14明明威致 東和鋼 都還在漲George2021-07-14沒電怎麼煉鋼Joseph2021-07-17中鴻上週還在42-44現在51你在問我怎麼了??Puput2021-07-21鐵礦砂都漲 不用怕Rebecca2021-07-22現在要買電子 然後漲了趕快跑Heather2021-07-22整理一下 抱不住快賣Gary2021-07-23趕快跑 不要不信邪Una2021-07-25...Megan2021-07-30你為什麼不上船?Victoria2021-08-04跌2%就在那裏哭Margaret2021-08-05鋼鐵有人逢高調節,不然怎會殺下來Edward Lewis2021-08-09海光上星期才33 現在45 你是不是買漲停James2021-08-11有些就短線漲不少了,當然套牢和低接就賣了Agnes2021-08-11昨天中鴻也沒噴啊......Leila2021-08-14大爆崩??Bethany2021-08-18漲五趴叫小漲 跌兩趴叫崩跌 沒錯Mason2021-08-222%大爆崩!? 那10%你要怎麼形容??Tristan Cohan2021-08-272%暴崩Selena2021-08-28股票就是抱好睡覺,睡醒數錢,懂?Oscar2021-09-012%就崩爆?Hedwig2021-09-04外資隔日沖阿Lauren2021-09-08被處置怎麼噴啊良哥Selena2021-09-12短線就低接高賣,一堆追高,一個回檔就問怎麼了Xanthe2021-09-17昨天大家漲,中鴻跌,今天也跟著跌,就因為垃圾處置Lydia2021-09-20中鴻跌2%大爆崩???John2021-09-22昨天也跌喔Rae2021-09-23覺得龍哥今天跑了+1Xanthe2021-09-25處置真的很哭Dinah2021-09-26我也想問怎摸了錢一堆跑掉Margaret2021-09-30去買紙箱啊 明天就換問紙箱怎麼了 嘻嘻Kelly2021-10-02韭菜現在是買了一定要大噴射嗎?Faithe2021-10-03現在是紙箱人了Hardy2021-10-07如果又上去會叫啥? 大爆噴Joe2021-10-11好像...沒有用Jake2021-10-15不用說誰跑了,我不相信鋼鐵只有一個投顧下去買Ivy2021-10-16只要沒漲就是大暴崩Michael2021-10-17不用擔心 基本面好 抱好睡覺 刪appSelena2021-10-21那個量和融資就不是正常的,絕對不只一個投顧推薦Sandy2021-10-23你是不是沒看過前一陣子的大爆崩?Michael2021-10-25快賣阿 你一賣就起漲Annie2021-10-29前幾天是不是也有差不多的文 沒漲就要問怎麼了 那一直緩跌的時候是不是要去睡公園Lauren2021-11-03就跟你們說逢高就空了Brianna2021-11-03猜龍哥今天是加碼Isabella2021-11-07出關你就知道了Jessica2021-11-10放心我還在 拉回就是買創高就是抱Yuri2021-11-14鋼鐵跌,紙箱漲,這說明了什麼很清楚了Regina2021-11-15才2% 就大爆崩?Brianna2021-11-15漲多回檔啊Hedy2021-11-18才2%耶....Belly2021-11-21崩了 你趕快出Skylar DavisLinda2021-11-24這樣就崩?可憐,不要買股了 去定存啦Rachel2021-11-25你賣就會漲了 OK?Eden2021-11-26一天不漲就在哭?Oliver2021-11-30992014Hedwig2021-12-04買紙類換套紙類Todd Johnson2021-12-06傳產股面板 人手一張不崩塌崩誰Audriana2021-12-082069收盤又拉回來昨天收盤價==Queena2021-12-12朋友今天鋼鐵最差的也只跌-2.09%耶~Liam2021-12-13跌0.7而已崩什麼Audriana2021-12-15威剛沒事啊Emily2021-12-20下禮拜準備大爆噴了Oliver2021-12-21我沒買鋼鐵,看你的文打開APP一看才2%..Oscar2021-12-26???Ida2021-12-29昨天被關 不然還有得漲XDSandy2022-01-03漲7%小漲,跌2%崩跌?Donna2022-01-03大崩?,你的標準真可怕Gary2022-01-06鋼鐵紙箱都買啊 嘻嘻Isabella2022-01-10中鋼扶不起的阿斗Damian2022-01-11十張不賣 奇蹟自來Callum2022-01-13盤一下再上啦!處置後期通常都噴的妳不要不要的Zora2022-01-13跌不到2%,五日線都沒摸到,緊張甚麼?Jacob2022-01-16不然你拉上次中鴻5分處置的線圖來看Rebecca2022-01-16跌一點就在叫 之前賣電子買鋼鐵是不是太貪心啊嘻Edwina2022-01-19韭菜手中的股票,持平,也跟你說崩盤。呵呵Rachel2022-01-20就垃圾中鋼啊Iris2022-01-25龍哥沒賣啊,他成本低Kumar2022-01-27跌這一點點崩啥Olive2022-01-3199 2006Oscar2022-02-02對菜鳥來說綠色是恐慌的顏色Olga2022-02-06有了海運 大家的標準都變好高Olga2022-02-10就你們在那邊亂吵害我鋼鐵跌的Olive2022-02-14沒漲就叫崩哈哈哈哈 建議你去買航運啦Wallis2022-02-18智良出來打球你當球Oliver2022-02-19看這篇還以為我的東和鋼跌停Ina2022-02-23崩沙小?Tom2022-02-23建議你買中華電Brianna2022-02-25大哥被關 小弟不敢漲 大哥出來直接噴到爆Annie2022-02-27紙箱也漲停了 只能睡土上面Carolina Franco2022-03-02上面套牢一堆不用消化? 這樣叫崩 套在多少阿Edith2022-03-04這樣叫作爆崩..這點承受力勸你快點離開股市吧!Zora2022-03-06龍哥會說海光威致漲的啊Agnes2022-03-07盤整一下不行?明天中鋼又要挑戰40魔王了Brianna2022-03-12廢Carolina Franco2022-03-12中鋼盤後怎麼這麽久還沒出來Enid2022-03-15隔日沖Selena2022-03-17可以喔 然後你又買到萬年最貴紙箱這樣Zora2022-03-18是有跌昨天漲得多喔?Connor2022-03-19跌2%大崩,漲5%小漲?Mason2022-03-22龍哥:我海光賺一倍了Kumar2022-03-27中鋼昨天漲多少.....Delia2022-03-28隔日沖、洗盤拉,哪一次不洗盤的Liam2022-03-31大爆崩?Skylar DavisLinda2022-03-31今天拉高給你跑來不及了88John2022-04-05中鴻感覺在壓嗎 投信已經快出光了Gilbert2022-04-06不用怕Audriana2022-04-08鋼鐵都漲到天上了,這點那算崩.Elvira2022-04-092%崩三小...Edith2022-04-10越關越大尾!中鴻關第二次了,知道什麼意思了吧Freda2022-04-12鐵礦砂....Mary2022-04-12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Gilbert2022-04-16昨天都破前高了,今明逐漸回歸整理 不是普通到不行的道理嗎??Callum2022-04-17這樣叫崩?要不要回家喝奶補Jacob2022-04-20這叫大崩盤?Callum2022-04-22跌兩%問怎麼了 現在是都不能跌嗎 搞笑Jacob2022-04-24海光漲2%崩?Elizabeth2022-04-28還好我賣了Blanche2022-05-01哪裡崩==Hedwig2022-05-05一堆問鋼鐵面板的 為什麼不去玩海運 送分題不拿 到底在想什麼Related Posts航空漲停是反映未來還是跟生技一樣?要換船搭嗎慘!中企「跟誰學」股價慘崩88% 創辦人小心!「巴菲特指標」飆破200% 美股恐即外資疑似在掃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