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漲停是反映未來還是跟生技一樣?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今天航空雙雄跳空漲停,
: 是反映未來還是跟生技一樣炒作?
: 航空業第一季營收爛到翻掉,
: 之前不是都說航空業現在載貨空運才會賺錢啦!
: 載人根本是賠錢,
: 現在新聞出來,
: 什麼載一堆有錢人去美國疫苗之旅,
: 航班爆滿?
: 請問現在是反應什麼?
: 現在跳那麼一大空
: 到時候是不是又人踩人了?


這兩支反應未來已經很久了..20塊上下差不多頂了!! 多的都是短期量帶的漲幅而已

要壓這兩支真的可以不必了,不過起伏不會太大 適合弱心臟投資人XD

要等全球旅遊人口紅利?!呵呵我倒是覺得目前帶全機貨還遠比帶7成滿的人流還要賺錢

這兩支就算了~~適合沒多少本金的玩玩

有人跟我一樣最近WFH在家用雙螢幕,一邊工作視訊公司一邊看股票的嗎?XD

在家工作真的好無聊,在公司還有秘書小助理可以撩一下

疫情趕快過去好嗎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21-06-04
等著25以上 打臉...嘻嘻
Una avatarUna2021-06-06
認同現在載貨都比載人賺,別再高估解封的利多了
Kama avatarKama2021-06-11
航空真正利多是下半年的貨運,誰跟你載人
Rae avatarRae2021-06-14
以前飛機在飛都沒15塊,現在沒得飛都20塊了
Irma avatarIrma2021-06-16
想騙我下機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6-21
低價股當然爆買多張呀
Joe avatarJoe2021-06-25
賺錢就是老大 老大好
Mary avatarMary2021-06-27
嘎飛貓不差你一個啦 廢到專發一個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6-30
偷偷說,現在機票經濟倉上漲不少
David avatarDavid2021-06-30
Q4長榮航貨機不是要進來了? 另外我反而期待解封出
國玩
Elma avatarElma2021-07-04
勿忘旅遊泡泡,想想自己會不會多花一倍錢搭飛機就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