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疑似在掃貨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又觀測到一次,但今日出手時間很晚,11~12點才發動

上一次當天下午證實的確是外資掃貨

今天應該是同樣狀況

收盤前鎖不起來的話,一樣很可能是土洋對作


※ 引述《ZenEmpty ( 竹子)》之銘言:
: 雖然有點事後諸葛,因為我有在監測相關指標數據
: 但航運應該是外資進來掃貨了
: 而且邏輯上應該是
: 1.依MSCI調整買陽明
: 2.第二段 長榮股價依定價模型內的同業參數連動=調升目標價
: 然後出手上時間反過來做
: 先買榮再買陽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6-07
猜這個有什麼用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6-08
外資明天再到貨你猜得到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6-10
跟你看得一樣......量縮 然後5檔萬張委賣單.......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6-12
大型股 看量最過癮了......不要看價 會被騙
Andy avatarAndy2021-06-16
就外資隔日沖阿
Linda avatarLinda2021-06-18
外資明天出貨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6-19
樓上錯誤,外資每天出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6-20
外資買然後八大到貨
Linda avatarLinda2021-06-22
可以請問掃什麼貨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6-23
明天噴到外太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6-25
自以為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6-29
投信在80幾元就賣光了,沒有土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