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觀測到一次,但今日出手時間很晚,11~12點才發動
上一次當天下午證實的確是外資掃貨
今天應該是同樣狀況
收盤前鎖不起來的話,一樣很可能是土洋對作
※ 引述《ZenEmpty ( 竹子)》之銘言:
: 雖然有點事後諸葛,因為我有在監測相關指標數據
: 但航運應該是外資進來掃貨了
: 而且邏輯上應該是
: 1.依MSCI調整買陽明
: 2.第二段 長榮股價依定價模型內的同業參數連動=調升目標價
: 然後出手上時間反過來做
: 先買榮再買陽
--
上一次當天下午證實的確是外資掃貨
今天應該是同樣狀況
收盤前鎖不起來的話,一樣很可能是土洋對作
※ 引述《ZenEmpty ( 竹子)》之銘言:
: 雖然有點事後諸葛,因為我有在監測相關指標數據
: 但航運應該是外資進來掃貨了
: 而且邏輯上應該是
: 1.依MSCI調整買陽明
: 2.第二段 長榮股價依定價模型內的同業參數連動=調升目標價
: 然後出手上時間反過來做
: 先買榮再買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