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海運要怎麼舒壓放鬆心情?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衷心給各位一個建議

技術分析就是屁

什麼五日線 十日線

都主力做圖給你看的

自己去回測看看

根本只講剛好的

一堆不剛好的怎麼解釋?

看看華邦電吧

昨天漲停技術面來看,不追都傻瓜,還準備突破40大關

來個大紅k

今天來個超大白k

尤其成交量大的股票

生命線 三陽開泰 什麼鬼的

自己去回測看看

反正賠的是你的錢

哲哲雖然評價兩極,我個人也沒特別喜歡

但推他說的兩句話

(1)不要融資
(2)技術分析沒有用

說有用的,你那套拿去回測,獲利多少讓大家瞧瞧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7-19
天際線
Andy avatarAndy2021-07-20
他說得沒錯
Irma avatarIrma2021-07-23
不要投資
Zanna avatarZanna2021-07-24
不要投資XD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7-25
你技術分析未到家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25
3.不要投資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7-29
他少說了一句 3.不要相信哲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8-02
結論同意 幫改一下1.不要槓桿
Liam avatarLiam2021-08-05
因為你不懂所以才說沒用
投顧說沒用是因為他不希望你學會
Hazel avatarHazel2021-08-07
華邦電 你有看到那個前高嗎
你不懂才沒用/不是每個股都適用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8-09
技術分析用來停損的
Annie avatarAnnie2021-08-12
線仙最愛吹的技術面 主力硬要你死 技術線就是拿
來上吊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8-16
技術分析又不是百分百準的 失敗又如何??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8-19
不會停損的你學甚麼方法都沒用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8-22
然後華邦電跟前幾天榮成一樣 全都隔日沖在買 請搭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8-23
配籌碼看 還有開盤價 直接停損才是紀律
David avatarDavid2021-08-24
技術分析只是讓你逃跑用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8-29
老實說航運真的靠一條10日做波段賺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9-03
老實說即使是台積電看技術面也無用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9-05
技術就是事後諸葛
航運五月時技術面超爛
Iris avatarIris2021-09-06
回文好兇//那你反著做不就賺翻了
Ethan avatarEthan2021-09-07
假設照技術面做空會被軋到媽媽都不認得
Zora avatarZora2021-09-09
起碼我自己抱著台積電抱到變兩倍
如果是看技術面進出根本不可能
可能我太韭了看不懂技術面
Hardy avatarHardy2021-09-12
技術分析不代表全部好嗎 誰叫你只看線買股票的
Enid avatarEnid2021-09-16
技術分析適用於大型股 股價就是由市場決定 你覺得
市值這麼大的海運 值不值得參考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9-17
本來就參考用啊 而且稍微懂點不就這幾天不會急著買
Poppy avatarPoppy2021-09-19
航運送頭了 不會讓你多賺 但能讓你少賠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9-23
技術是策略的一部分而已 人性是藝術無法量化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9-24
不是策略沒用 是你用的是沒用的策略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9-28
喔?所以你講半天,也沒看到你提出什麼厲害策略跟
想法,有時間再那邊哭,不如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報酬
率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21-10-02
有人就是無聊想要炫自己很強 這很意外嗎??
Ina avatarIna2021-10-03
問題就是他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 所以你覺得無用
虎尾幫就是標準隔日沖 他們每天都做但是賺一點就跑
Thomas avatarThomas2021-10-05
標準廢文
Liam avatarLiam2021-10-08
你喜歡玩波段一次10%起跳的保證賠到你懷疑人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0-09
你要主攻籌碼那就好好研究, 不用唱衰技術分析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0-11
股票市場大家看到的都一樣 你覺得空有人覺得是多
Edwina avatarEdwina2021-10-12
你知道你在那邊研究籌碼也是一種技術分析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0-16
一看就知道每天寧可花時間抱怨,也不願努力,加油
吧你 ,天真
Mia avatarMia2021-10-19
用一種沒用的策略去回測發現他沒用我不覺得多有邏輯
Emma avatarEmma2021-10-20
那你現在賺幾億了?策略那麼強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0-24
技術分析沒有用,那是對你而言。先學好什麼是技術
分析再來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0-28
你也知道沒有什麼策略是絕對好的,那你還發文嘴技
術分析,這本來就是個方法而已,自己前後打臉自己
,讓大家笑!失敬失敬~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1-01
,還敢說人家邏輯不好,我都笑了,原來你是嘴自己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1-03
你加油啊 自己多看幾次你自己再講啥吧,相信你看
個100次應該會了解自己邏輯多差,沒事啦!最起碼你
還識字
Sandy avatarSandy2021-11-06
現在才發現阿 其實可以用來看當下主力喜歡用哪種圖
Isla avatarIsla2021-11-11
斂財 但這太辛苦了
Jake avatarJake2021-11-15
你不是嗆台積電很爛,長榮很猛嗎?還不到一個月就打
臉自己喔?
Dinah avatarDinah2021-11-15
覺得股市這樣,就別進來啊,愛來又要哭,以為一定
賺錢嗎,說你天真還不信
Una avatarUna2021-11-15
技術分析其實只要有五成左右正確就可以賺錢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1-18
技術分析就小畫家阿 看指標一下空一下多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1-22
6月中才開始學技術分析,本金約60萬,都是大賺小賠
,目前賺約10萬供你參考。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1-25
技術分析就是集眾人越信,就一起買,於是就上去了
,看主力殺不殺韭菜
Hazel avatarHazel2021-11-27
追強勢股要靠技術分析擬定策略 其他流派不一定需要
Steve avatarSteve2021-11-28
看起來就是賠到脫褲子在悲憤 嘻嘻
Cara avatarCara2021-12-03
你覺得技術分析沒用 是策略沒規劃好 本來多數正期
望值的策略勝率都低於50% 但它停損停利有嚴格執行
不然一堆玩指數期貨的怎麼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