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給各位一個建議
技術分析就是屁
什麼五日線 十日線
都主力做圖給你看的
自己去回測看看
根本只講剛好的
一堆不剛好的怎麼解釋?
看看華邦電吧
昨天漲停技術面來看,不追都傻瓜,還準備突破40大關
來個大紅k
今天來個超大白k
尤其成交量大的股票
生命線 三陽開泰 什麼鬼的
自己去回測看看
反正賠的是你的錢
哲哲雖然評價兩極,我個人也沒特別喜歡
但推他說的兩句話
(1)不要融資
(2)技術分析沒有用
說有用的,你那套拿去回測,獲利多少讓大家瞧瞧
--
技術分析就是屁
什麼五日線 十日線
都主力做圖給你看的
自己去回測看看
根本只講剛好的
一堆不剛好的怎麼解釋?
看看華邦電吧
昨天漲停技術面來看,不追都傻瓜,還準備突破40大關
來個大紅k
今天來個超大白k
尤其成交量大的股票
生命線 三陽開泰 什麼鬼的
自己去回測看看
反正賠的是你的錢
哲哲雖然評價兩極,我個人也沒特別喜歡
但推他說的兩句話
(1)不要融資
(2)技術分析沒有用
說有用的,你那套拿去回測,獲利多少讓大家瞧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