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看本益比到底有沒有用? - 股票Dinah · 2021-07-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對啦~ 就是陽長啦~ 目前知道的大概eps 都35-40 股價150-160 本益比大概就是4倍 如果明天還跌的話 本益比就是4倍以下啦~ 常常聽說 科技股 20倍本益比合理 傳產股 10倍本益比合理 但好像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啊~… 股票歷史上 有eps 40 股價只有160的嗎? 難道基本面真的只是一碗泡麵? -- 股票All CommentsElizabeth2021-07-17沒用Gary2021-07-20沒用John2021-07-24能單純看本益比跟EPS就沒有輸錢的了..Barb Cronin2021-07-26沒用Aaliyah2021-07-27有賺錢就是有用 沒賺就沒用Irma2021-07-31要看本夢比(?Damian2021-08-03這玩意 我只相信本多忠勝Belly2021-08-04沒用Ethan2021-08-05你的本益比用法好粗糙Agnes2021-08-06面板三虎:Lily2021-08-10看面板你覺得有用嗎Ivy2021-08-14本夢比才準 但是要自己算呦~Zanna2021-08-18沒看到一堆電子越濫越噴Genevieve2021-08-2010塊噴到200還不夠?Vanessa2021-08-21金麗科 威峰電子William2021-08-26只有貨櫃航運的本益比沒用Xanthe2021-08-28小學生都會算的東西有用不會虧錢了Emily2021-08-30參考用的Sierra Rose2021-08-31沒用啦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Ida2021-09-01股價沒起漲 獲利開始成長 很有用啊Michael2021-09-03問題是十年一次的大行情,又不是年年eps那麼高Ula2021-09-07因為有人漲上來才在看剛開始爆發的時候你說沒用嗎James2021-09-09不就上去過了 。自己不跑在那靠北Regina2021-09-13漲到歪已經是籌碼問題 像最近貨櫃少隔日沖鎖單 盤跌Oscar2021-09-182018年 折折就是基本麵吃到飽 ????Christine2021-09-22面板3倍多今天還在跌喔Charlotte2021-09-23預期本益比了解一下,你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電子業我們可能給到30倍本益比,傳產卻只有10倍Megan2021-09-23當股價反應完未來之後就??? 市場集體共識?? 主力??Zenobia2021-09-28有用啊 套韭菜用Iris2021-09-29覺得年年有這麼賺就留下來領股利吧Christine2021-10-0340又不是每年每年都能賺40 PE也不會給低Olivia2021-10-06當然有用 越高越買Elizabeth2021-10-09陽明王喊的價已經觸及過了 之後你還要玩已經不關他的事了Edward Lewis2021-10-12面板本益比只剩3…Agnes2021-10-12啊他的本益比就到了你還想怎樣 明年能維持一樣的獲利再說吧Emily2021-10-16航海王給的是股價最高點的本益比至於最低點會是多少 沒人知道Suhail Hany2021-10-21長線看基本面,短線看技術&籌碼你不是看基本面,怎麼可能跟著航海王一路抱上來賺Harry2021-10-22面板和航運就是只值4倍==Isla2021-10-25認真說已知基本面真的沒用Oliver2021-10-27面板最高點其實也有碰到6Annie2021-10-27這麼一大段,最近就剛好各種利空碰在一起回檔30%Regina2021-10-29未知的才有想像空間,再來跌也要看是為什麼跌到底是系統性風險,還是短線利多已反應完Zanna2021-10-31漲到目標價才要衝進來 已反應後開始跌才怪東怪西...Edith2021-11-02在炒股的時候有用 可以騙大家Thomas2021-11-06如果是系統性風險,那跌完會再漲回來利多反應完,只能等新的利多刺激Robert2021-11-09但就算你這30%也吃了下去,總收益也在200%以上Robert2021-11-14景氣循環股不適用你說的本益比法則Liam2021-11-14萬海本益比10倍到價了Charlie2021-11-16本益比就是法人騙散戶的產物啊Steve2021-11-17國巨當初外資喊EPS 80以上 目標價1650啊 結果呢?自己還是要懂得分散風險和停損吧@@Kristin2021-11-21一路看上來本益比還是很有用好嗎國巨最高點本益比也10多倍了Damian2021-11-26要從基本面知道未來成長的本益比才能吸引資金,但實際操作還是要靠技術面Brianna2021-11-27傳產本益比有6-10倍 基本上都算到價了Freda2021-11-29有用啊,割韭菜用Isla2021-12-01漲的時候水手會告訴你有用,現在沒人出來說了xdDinah2021-12-01所以陽明一堆人在抄底 要反彈到240-300了Rachel2021-12-03通常6就是預估高點,看市場情緒會更高調整Dora2021-12-04生技的本益比還是負的哦Lily2021-12-08你以為股票會一路順暢直到預設價位會不會想太多Damian2021-12-08因為是短期的Suhail Hany2021-12-10本益比是拿來割韭菜的 航運穩定股價在100內 繼續跌Lily2021-12-15陽明最高都漲到220 不就已反應?Xanthe2021-12-19十年難得一見的行情 能維持10年高檔嗎?Emma2021-12-23如果沒有用請找版上說有用的那些鄉民算帳謝謝Rosalind2021-12-25因為還有預期心理啊 大家都知道航運這運費就短期的Emily2021-12-30那是起漲時會有用啊,啊不是反應過了甚至超出過了嗎Kumar2022-01-02能撐幾年? 維持不了就是虛的 換成現金才是真的Edward Lewis2022-01-03其實是要看歷史Leila2022-01-03你要拿那支股票自己的歷史來看像是2603上次循環高點 PE漲到多少Mia2022-01-08景氣股特性是看EPS沒用的Robert2022-01-12你用預期三年內平均看看Jessica2022-01-12不過本益的確也是專家,用來穩定股價的手法。就像在不穩定的股價上貼標籤,但實際價格還是在各人心中。Franklin2022-01-15如果你有當時的報告會更好因為你會發現 在循環高點附近大家的獲利預估都會高估 而且高不少Gilbert2022-01-19本益比估算就是估爽的 你連明天的事都不知道你以為法人就可以估算到明年ㄇ法人也是人好嗎==Catherine2022-01-20基本上 這種景氣循環股 報告就是2種問題1.無法準確抓到循環高峰2.在真正的景氣巔峰時 獲利會嚴重高估Ula2022-01-22若你真的很確定航運的循環巔峰就是21H2那目前未來四季的獲利預估 絕對是被高估的Emma2022-01-22其實三雄的高點,用本益比都摸到了,韭菜被新聞騙進來追高,那也要自己承擔風險Adele2022-01-25會這樣說 就代表你不懂本益比Gary2022-01-26所以除非你有很好的證據說航運最高峰應該不在21H2 不然就暫時別碰了Yuri2022-01-27有時候有用 有時候沒用Necoo2022-01-28沒用 此一時彼一時Heather2022-01-30然後回前幾樓的 法人預估未來是很重要的的確 沒人能完全預測未來但這反應了對利多或利空的影響而這種預期影響 會影響法人操作 進而影響股價Skylar DavisLinda2022-02-03反應過了啊,誰跟你說股價會一直卡在某個本益比倍數Audriana2022-02-06相信的時候沒用 不信的時候有用Michael2022-02-09王的文章建議看一下,6倍是股價最高值的低估預測,現在已經達標了...後面7、8、9倍,有人接就會上去,你會算別人也會算阿...Agatha2022-02-11面板本益比給1我都嫌太高Robert2022-02-13有人要炒本夢比再高都有人會買好嗎Aaliyah2022-02-16不想炒本益比1也不會漲好ㄇJessica2022-02-21股票有那麽簡單就好了啦 韭菜買高就乖乖被套Sandy2022-02-23只看本益比的絕對數字就希望能一招打天下的心態與用法就沒用Belly2022-02-27先不說航海王的6倍是否達標他也無法保證這次不會是例外啊Yuri2022-03-02有用大家不就都賺錢Aaliyah2022-03-05股價估值的方式百百種,會不會用還需要看你對那種方式瞭不瞭解,了解後會不會運用又是另外一回事Lydia2022-03-08股價是forward lookingKristin2022-03-09每個人都只想丟給下一家 最後沒人願意領股息Susan2022-03-14至少同族群類股,可以互相比較參考Anthony2022-03-15看過去十年的EPS就知道為什麼了沒人願意用這個價格留倉Hedwig2022-03-17還在算 代表還沒放棄...Carolina Franco2022-03-20美隆電本益比只有4倍喔Lydia2022-03-25和航運股有關的文章一天要多少篇才夠Tracy2022-03-28沒用 明天再一根進處置Erin2022-03-31沒用,數據看得好的都去睡公園惹。Ethan2022-04-02純粹數學問題,明年eps20的話本益比多少?Tracy2022-04-05看未來啊 被打壓和疫情穩定後 如果還能維持當人會上去Charlotte2022-04-07你真的有的話,就不要再砍了,跌深一定會反彈會彈到創高和還是逃命波,問大戶要拉到哪裡Gilbert2022-04-08長榮被處置拖垮 然後拖垮航運Dorothy2022-04-11那沒20分萬海先走弱,別甚麼都扯處置Queena2022-04-14今天就算沒處置,要走邊拉邊出,高檔有人一定先獲利你看一堆高歌離席的那些張數都不少Lucy2022-04-16大家都在等6的話,主力5就跑Queena2022-04-16這波散戶和那些中實戶都跑得很驚Delia2022-04-18你要看大戶怎麼想Eden2022-04-18很精明,而且每次波段高點1月 5月很多人賣得很漂亮我都懷疑貼對帳單那些是不是有內線阿Daniel2022-04-20不是越關越大尾Mary2022-04-25本益比只是估值 終究是要看市場買不買單Jack2022-04-27上星期我一直推面板本益比1....Zenobia2022-04-28其實陽明有到6倍 只是現在基本面只是一碗泡麵Selena2022-05-02有用的話,google本益比排行,選最低的那隻all inCarol2022-05-07因為他不是10年都在這個價位 所以 航海王才會很保守的估6本益比Isabella2022-05-09股癌最新一集尼可以聽聽看Poppy2022-05-14看股版氣氛 然後對做 最有用 真的Hamiltion2022-05-18有用阿 我用怎麼都賺錢?你用就沒效果,還是臉的關係Edwina2022-05-19陽明都漲到220了 不了結就是太貪而已(像我Olga2022-05-24合一股價還在200多,eps 0.幾而已Quintina2022-05-24一次性收入不能用本益比,只能把eps算價差Donna2022-05-26上漲的時候有用 下跌的時候沒用Blanche2022-05-27看本益比當然有用。航海王去年11月發文強力買進陽明、今年5月發文續抱加碼,所根據的理由都是本益比:預估eps抓出來,根據歷史資料PER給6~9倍,目標價就出來了。後續股價也確實如實反映。Tom2022-05-30所以阿榮10年間賺多少?高低本益比本來就因市場信心而定 你今年賺再多 沒前景本益比也不會高Kama2022-05-31你買的當然跌 呵呵Quanna2022-05-31科技不少本益比高的嚇人 營收暴爛 卻很少人說是投機股 看看優美的金麗科跟威鋒 電子仔會說他是在投資未來的!Isla2022-06-02有大資金一直賣就沒用Elizabeth2022-06-04談什麼預期本益比? 電子仔很愛說這個,不少中小型Aaliyah2022-06-05電子也是受惠這波疫情,轉單效應加持,獲利攀升,翻翻過去的營收,爛爆的還不少,多少被炒作一時給高本益比的電子隔年跌落神壇,講白了今年就是資金流到傳產,電子沒漲眼紅,講什麼這些人只會反駁你,但隔年再回來看就會發現這些人在打自己臉,笑一笑就好,這麼簡單人人都股神啊Cara2022-06-07水鬼好氣好氣Kama2022-06-09價值陷阱Xanthe2022-06-11航海王是用大數據去推測目標價 目標價也確實早就達到了 現在還留下來的水手自己那時候貪心不賣的Mary2022-06-15https://i.imgur.com/LFmUHN5.jpgGenevieve2022-06-20要不要看最高是多少本益比 拿以反應的東西 哭說現在本益比才4Kumar2022-06-24時間拉長也許本益比真的會還公道阿Related Posts讓台股更好的改革方向買海運要怎麼舒壓放鬆心情?電子復甦!6月營收寫新高 每3檔就有1間半訂了艘船,但是股票吃筍了,怎辦?2021/07/14_世界各大航運公司股價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