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是人民的憤怒 那長榮是怎麼?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知道前陣子有個高端疫苗

也是天天跌停 停到被鎖

但是他是人民的憤怒 這隻手已經不是我的手了 是人民的法槌

放不下來 要賣都賣不掉 曾經漲到400塊這種輝煌紀錄

但是長榮堂堂一個世界排名前10

台灣價值破兆的龍頭之一航運 0050 0056都有一席之地

也沒做怎麼錯的事情 要漲價也沒比高端高

要做錯事 就只是今年漲得比較誇張 比較不講武德

但是也沒到400塊 也才233T這數字委屈他了

為何他今天會落得如此下場? 也沒得罪人吧?

反而還載貨給世界各地的英雄好漢

還是被NBA版有東方神秘力量 股版有華爾街神秘力量在操作?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21-07-15
拉回才有便宜上船的機會~~這是好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7-17
股版說他會跌,他就繼續跌
Iris avatarIris2021-07-18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7-22
皇翔吧,過幾天再看看
Harry avatarHarry2021-07-27
高端是無票廢宅柯粉的憤怒
Mary avatarMary2021-07-29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
Susan avatarSusan2021-07-31
很好操弄,人民的憤怒?
Puput avatarPuput2021-08-02
中鋼才倒霉吧
Cara avatarCara2021-08-06
跌多就是最大的利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8-08
特定族群會跟你說高端才是委屈被誤解
Jack avatarJack2021-08-13
八卦版來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8-17
反正看起來有人要爆了
Una avatarUna2021-08-20
桶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8-22
有完沒完
Leila avatarLeila2021-08-25
八卦臭魯蛇好了啦,有賺錢就貼對帳單,不要天天發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8-25
哈囉八卦仔
Oscar avatarOscar2021-08-27
跟著PTT法人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8-29
大戶的勝利啊 爽割韭菜進補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8-29
可以桶了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9-01
老實的長榮都被欺負
Erin avatarErin2021-09-02
看來不夠混怒,高端還有兩百
John avatarJohn2021-09-06
八卦隔壁右轉海平面下十層樓
Harry avatarHarry2021-09-11
你好沒梗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9-11
貼對帳單再來酸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9-15
憤怒的人民
Zanna avatarZanna2021-09-18
硬要扯高端
Rae avatarRae2021-09-20
不能放空的你要怎麼說是人民的憤怒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9-25
先買上去再賣下來嗎XDDD
Irma avatarIrma2021-09-27
來帶風向+偷換概念的嗎?
Belly avatarBelly2021-09-28
高端就國外疫苗捐太多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02
真的沒梗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0-03
八卦板廢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0-06
就本身實力不夠 該下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10-10
沒大戶想炒就下去
Ina avatarIna2021-10-10
高端讓我賺了不少,能讓我賺錢的都是好,感恩
Mary avatarMary2021-10-11
是被操弄出來的憤怒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0-16
這裡還有這種水準的文喔
Kumar avatarKumar2021-10-18
奇文共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0-20
啊就籌碼亂啊~菜味重欸
Andy avatarAndy2021-10-22
可憐哪 這種程度難怪套到賠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0-26
高端大股東有沒有大量申報転讓!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0-27
你自己不覺得尷尬嗎
Oscar avatarOscar2021-10-29
廢文
Freda avatarFreda2021-11-02
這裡不是八卦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1-06
丟臉
Tom avatarTom2021-11-10
沒過三期的疫苗公司,跟本不值得討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1-13
滿手電子的怨念集合體害的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1-16
被欺負
David avatarDavid2021-11-16
打水漂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1-17
因為沒有高官在裡面,因為跟官員沒有關係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1-24
八卦柵欄又壞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1-25
長榮啊 爭氣點QQ
Belly avatarBelly2021-11-28
原來是八卦的啊 噓回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11-30
回八卦版吧
Adele avatarAdele2021-12-05
高鋼今天應該是被要求開無腦自殺盤價
Megan avatarMegan2021-12-08
高端長榮我不知道..但你這篇文我很憤怒
Iris avatarIris2021-12-09
可憐哪~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2-13
好了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2-17
只是八卦的憤怒 滾回去ㄅ
Olive avatarOlive2021-12-18
誰做股票帶情緒的?可憐哪
Cara avatarCara2021-12-25
厲害喔 換算成台幣 比 AZ還高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2-28
Ina avatarIna2021-12-31
看錯貼錯, Az 是這個。 高端 加油喔
Una avatarUna2022-01-01
你要問總統府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01-01
八卦廢文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1-03
長榮被套牢怪高端喔 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