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其實之前有討論過了,單純就是漲太多,漲太多就是利空了
#1Wu0FCaL
漲多盡量就把它賣掉
https://i.imgur.com/2aT5uVJ.jpg
然後因為這幾天跌多,又是變利多,明天我們把空單補一補,找機會做多,等股價
上漲獲利。
千萬不要跟別人一樣,一路漲到200還上看400,
一路跌到140還下看80,都是過於偏激的想法。
--
#1Wu0FCaL
漲多盡量就把它賣掉
https://i.imgur.com/2aT5uVJ.jpg
然後因為這幾天跌多,又是變利多,明天我們把空單補一補,找機會做多,等股價
上漲獲利。
千萬不要跟別人一樣,一路漲到200還上看400,
一路跌到140還下看80,都是過於偏激的想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