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羨慕水手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過年期間,股市休息

自己都習慣不抱股過年

研究新的標的

從技術面進場

三線走揚,多頭排列,中期確立

風報比抓2.5

剛開始小賺但未達自己的目標價就繼續放

結果後來一路下跌

目前沒虧沒賺但錢就一直卡在這檔

6月本來想當水手

但覺得風報比差不多也是2.5

就沒上船了QQ

自己買的股價還是那副死樣

看到航運的股價

我的表情

https://imgur.com/xr5Wss3

現在水手哀號

我看也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

自己沒賺沒賠

該怎麼調適心情

995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21-07-17
閒聊廢文滾去fb發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7-21
一堆套在山頂的好嗎 你想的太美好了
Belly avatarBelly2021-07-21
廢文真的太多了...
Dora avatarDora2021-07-26
廢文多到可以變指標了嗎……?
Mary avatarMary2021-07-30
開始廢文大賽了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8-01
翻譯:"買在20塊才是水手 買兩百都韭菜" 水手相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02
廢文滾
Yuri avatarYuri2021-08-05
很正常的心理 你可以假設水手都賠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8-06
滾,沒人對你內心感興趣
Iris avatarIris2021-08-07
廢文範本,很認真地延長別人閱讀廢文時間
Ina avatarIna2021-08-08
我也是航酸,但你這廢文真的也滿可悲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8-12
你是最大贏家好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8-15
水手私下透露最羨慕你
Jacky avatarJacky2021-08-17
推10樓 乍看有內容 實際就是fb文
Hardy avatarHardy2021-08-18
我停損8萬換航運。因為第一次這樣操作(停損換股),
猶豫很多天,成本墊高不少,進場隔天就遇到大回檔
,在海浪中奮力搏鬥,最後小賺20出場。上禮拜又接
回,然後到昨天剛好又20了,只是這次是負的(未實現
) 我想說的是,你從來就有選擇,即使是現在。既然
選擇不做,就不用花時間靠腰。如果非要靠腰,也不
必自憐。
Sarah avatarSarah2021-08-23
其實我們心情一樣的,看著別人天天賺漲幾倍,自己
的股票不但沒動還跌
Olga avatarOlga2021-08-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