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很羨慕水手 - 股票Brianna · 2021-07-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過年期間,股市休息 自己都習慣不抱股過年 研究新的標的 從技術面進場 三線走揚,多頭排列,中期確立 風報比抓2.5 剛開始小賺但未達自己的目標價就繼續放 結果後來一路下跌 目前沒虧沒賺但錢就一直卡在這檔 6月本來想當水手 但覺得風報比差不多也是2.5 就沒上船了QQ 自己買的股價還是那副死樣 看到航運的股價 我的表情 https://imgur.com/xr5Wss3 現在水手哀號 我看也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 自己沒賺沒賠 該怎麼調適心情 995 -- 股票All CommentsDavid2021-07-17閒聊廢文滾去fb發Christine2021-07-21一堆套在山頂的好嗎 你想的太美好了Belly2021-07-21廢文真的太多了...Dora2021-07-26廢文多到可以變指標了嗎……?Mary2021-07-30開始廢文大賽了嗎?.....Regina2021-08-01翻譯:"買在20塊才是水手 買兩百都韭菜" 水手相輕??Catherine2021-08-02廢文滾Yuri2021-08-05很正常的心理 你可以假設水手都賠錢Dorothy2021-08-06滾,沒人對你內心感興趣Iris2021-08-07廢文範本,很認真地延長別人閱讀廢文時間Ina2021-08-08我也是航酸,但你這廢文真的也滿可悲的Brianna2021-08-12你是最大贏家好嗎Lauren2021-08-15水手私下透露最羨慕你Jacky2021-08-17推10樓 乍看有內容 實際就是fb文Hardy2021-08-18我停損8萬換航運。因為第一次這樣操作(停損換股),猶豫很多天,成本墊高不少,進場隔天就遇到大回檔,在海浪中奮力搏鬥,最後小賺20出場。上禮拜又接回,然後到昨天剛好又20了,只是這次是負的(未實現) 我想說的是,你從來就有選擇,即使是現在。既然選擇不做,就不用花時間靠腰。如果非要靠腰,也不必自憐。Sarah2021-08-23其實我們心情一樣的,看著別人天天賺漲幾倍,自己的股票不但沒動還跌Olga2021-08-23???Related Posts感恩傳產傳產應對反壟斷 傳阿里、騰訊將開放生態合作2002 中鋼明天陽明若跌應該可以進場吧?明天操作也是一開盤就空海運等數錢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