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中鋼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1. 標的:2002 中鋼

2. 分類:心得

3. 分析/正文:

預計7/15(四)明天開8月盤價
預測跟寶鋼一樣盤價明平暗升

另外政府應該正在查中下游是不是在
囤貨了(都已經賺飽了才查)

跟航運有關,螺絲業者提到美國客戶要求
延遲出貨,因為運費太貴有點吃不消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請益免填)

盤價明平暗升的話一樣看跌
直接說漲個500-1000元
對股價還是下游業者都比較有利
結論:等中鋼開完盤 再決定要不要進場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7-19
會不會跟禮拜一一樣開高走低,然後套更多人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7-22
現在變抄底的標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7-25
明天開盤一定爛,不然跌成這樣
Sarah avatarSarah2021-07-28
Megan avatarMegan2021-07-30
破季線第2天 快變空頭走勢 10年一套....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8-01
破30就接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8-05
他如果明天講說8月漲我就加碼贊助,不然要吃筍了
Ina avatarIna2021-08-08
有中鋼這種老董,其實不用太期待中鋼的股價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8-11
明天如果開平盤,鋼鐵真的不用玩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8-14
當股東得用自己權益補貼下游 好人可以捐慈善機構 何
苦補貼不爭氣的下游老闆買跑車屯房 別買這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8-15
讓利讓利再讓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8-16
Tracy avatarTracy2021-08-16
9938T…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8-18
前幾天暗示穩而堅 現在已經直接半掀牌不漲了
Ida avatarIda2021-08-22
推慈善機構 讓利讓股東的利 到底誰在賺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8-26
破爛鋼門已停損
Adele avatarAdele2021-08-30
等開盤再考慮吧 搞不好有人偷看答案了
James avatarJames2021-08-31
要跌爛了 窩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9-01
鋼門停損+1 找時間再進場
Lucy avatarLucy2021-09-04
跌到30那8月的股東會會有人嗆聲丟鞋子吧
Hedda avatarHedda2021-09-04
要脱鋼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9-05
中鋼 如果真的盤價不漲內銷佔比又照56月 一直在提
高 搭順風車 回歸季線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9-08
當股東真的慘...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9-10
開平機率高。爛董事長 還好前天全出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9-14
看好鋼鐵不要買中鋼 買中鴻大成都好多了
Emma avatarEmma2021-09-17
今天跌5%就是告訴你明天不會漲價,別買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9-19
錢換去下星期要出關的燁輝還比較有成長性
Oscar avatarOscar2021-09-23
中鋼今天已經破季線
Mason avatarMason2021-09-26
明天讓利價啦
Jack avatarJack2021-09-29
體訓下游 誰來體訓股東 要這樣不如回去國營zz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9-30
你等某哥來推中鋼再說好了
Zanna avatarZanna2021-10-02
中肛真的體恤他祖宗 怎麼不體恤一下股東?
Hazel avatarHazel2021-10-03
螺絲不是大國鋼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0-07
爛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10
鋼鐵先不玩了,有這樣的大哥整個產業股價拖去種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0-11
爛股
Lydia avatarLydia2021-10-15
幸好T38的我在7/13開盤前就掛38.2直接跑掉
Belly avatarBelly2021-10-15
一天到晚看到讓利就賭爛
Eden avatarEden2021-10-17
大家都預測盤價不會漲,如果漲一點點股價一定爆噴
Una avatarUna2021-10-18
這種爛股票直接空爆他,爽賺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0-18
反著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10-22
漲一點點 股民罵更兇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0-25
春燕就喘殘骨屆海公公 你要他怎麼逆轟高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0-26
Linda avatarLinda2021-10-27
中鋼讓利下去 買其他鋼廠爽賺 中鋼不漲但市場仍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0-31
下游屯低價買高價賣 你中鋼真的棒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1-04
為什麼不能囤貨?
Jake avatarJake2021-11-08
跟什麼都可以對做,就是不能跟政策面對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1-10
真想叫讓利的決策吃我的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1-11
懷念中鋼j
Emma avatarEmma2021-11-15
30在接,爛公司,不照顧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