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傳產傳產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1.發文前請先詳閱[心得]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若提及股號股名,且屬未來性的預測或分析有推薦意圖,
請寫到 [標的] 分類,否則將以板規4-1砍文處份。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廢話不多說,先附圖

https://i.imgur.com/1u9C86q.jpg

https://i.imgur.com/TR0eIYg.jpg

https://i.imgur.com/0lV1f2b.jpg

https://i.imgur.com/MWTsZDl.jpg


其實從去年到現在整整一年時間,真的讓我賺到大錢的是傳產(我很窮不要酸我說人家都
賺千萬起跳!),雖然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初電子噴上天,但我幾乎沒參與到,尤其去年七
月,當初在買東鋼時,也有在考慮聯電,但因為用融資,所以選了很牛的東鋼,那時候聯
電才十幾塊!

年初華航大漲,以及後來的陽明都有參與。尤其華航我完全沒想到它會這麼噴,我只是追
突破季線第一根,融資買了不少,意外的也賺了不少。

再來是陽明,三月買的時候,理由僅僅還有10萬現金,融資額度也滿了(我之前融資額度
僅有50萬),就買了四張陽明,當時只是想說有一個多方缺口,回補就停損,隔沒幾天,
航海王就發了經典之作,一路帶著貨櫃航上去,我就一路抱到99.9,疫情爆發那天就先出
一趟,後來止跌反彈後,看到萬海站回所有均線,我就去撿當時還沒站回五日十日二十日
均線的陽明長榮直接融資all in。

說真的,大家常常說技術分析沒用,但我一路操作上來就是用技術分析,配合一點點大環
境來操作(這裡指重大事件)貨櫃航就是跌破十日線出場,終於在昨天陽明也破了,完成
這趟傳產之旅。

剩下的水手們加油!等貨櫃航站回所有均線,我又要來抽插了!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21-07-19
航運就航運……傳個鬼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7-24
賺太兇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7-26
買鋼門你就不會來感恩了
Olive avatarOlive2021-07-27
需要更多跟你一樣的融資下車
Kumar avatarKumar2021-07-29
賺爛了.jpg
Mary avatarMary2021-08-02
恭喜賺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8-06
恭喜
Ina avatarIna2021-08-06
融資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8-08
看不到亮點給箭頭
Freda avatarFreda2021-08-12
讚,可以反手空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8-14
羨慕集各種好運於一身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8-16
航運就航運在那邊傳產
Kyle avatarKyle2021-08-17
Sarah avatarSarah2021-08-21
推 成本很重要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