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機車強制險被申請理賠
事由:去年底發生機車車禍,
我是直行車,對方從巷子出來,撞上我的機車車尾
我車子有小損壞,對方受傷了,之後,我的摩托車修了
幾百塊,打了幾次電話給對方都沒接,本來想說,也沒多少錢
就算了,但這幾天接到我機車強制保險的通知函,對方提出申請,
而保險公司核定2萬元,雖然不用我付錢,但心情覺得不好,因為是他撞我
而不是我撞她。
請問:這樣不管讓她領2萬塊,對我之後申請強制險有關係嗎?
如果我提出異議的話,對方是不是就不能領了呢?
謝謝大家囉!!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