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險公司上班兩個月的小感想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blovetw (RB)》之銘言:
: 小弟我在某保險公司上班,從登錄到現在也兩個月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我們公司不對盤,我規劃的保單在主管眼總有些問題,
: 好比說我目前簽約的保單差不多10件,沒有任何一件是儲蓄險or終身醫療,
天阿~你真的是新人嗎? 十幾件很強耶? 怎麼做的?

所以你鎖定的商品是?

: 偏偏那兩種類型就是主管叫我要賣的,
: 主管總說他賣一件,就抵的上我4~5件,也曾把我叫過去念…
: 上課也總在教我們新人怎麼賣終身醫療or還本的險種,
: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是聽話照做就對了嗎?
: 真是要賣終身醫療才是"一生的朋友"嗎?
: 他說這可以真正照顧到客戶一輩子,不用擔心老了、定期不能買就沒保障…
: 主管還告訴他,客戶沒錢是客戶的問題,我們要把最"正確"的規劃告訴客戶就對了
: 這是他們主管教的,而且好幾個人的規劃都類似這樣。
: 的確,一樣是新人,大家也都很努力在衝業績,終身跟還本的商品真的很好賣,只是當客
: 戶年老時,這通貨膨漲後的一、兩千,真的幫得了客戶嗎?這樣讓客戶覺得自己一定可以
: 活很久領很久的說法,真的對嗎?
如果是對的,你要開始賣嗎?

我們總是以現在看過去,過去的保單真的很棒~不是嗎?

那未來的十年在看現在呢?


: 每一位客戶跟你簽下的保單,都是因為他們相信你,希望能幫助到他或他的家人,
: 每一份保單都是一份責任,這責任之重,不是隨便一個沒獨立思考能力的人所能擔負起來
: 的,有一天當這事情發生在你的客戶身上的時候,你能在他的靈堂前告訴他的家屬,他只
: 價值10萬20萬嗎?
: 希望跟我同是新人的業務員,能真正的用心去想想,你賣出去的保單,放在你身上來看,
: 在風險來臨時,到底會發揮多少功用?從客戶身上賺來的佣金,是不是領的心安理得?
: 客戶的每一分錢都是辛苦錢,要讓他花的有價值,而不是為了賺錢去矇蔽客戶的雙眼。
我覺得你說的很對耶!!!我認同你的想法~真的!!!

把每一分錢發揮到最大效用~也是我的價值觀!!!因為客戶的錢很辛苦!!

你的觀念真的很棒~也許主管也是好心提醒你

不希望你做太累~^^~

MIKE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9
你怎麼感覺很像他主管..
Zora avatarZora2012-03-21
增員中~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22
看起來好..不誠懇?
Liam avatarLiam2012-03-26
陰森森的
Liam avatarLiam2012-03-30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04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07
wtqq 這個ID好熟悉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07
應該說不管買什麼保障都會被物價上漲吃掉不少,如果沒有要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07
未來再加保障都不夠用,多運動不常熬夜飲食健康才重要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10
沒錯 非常贊成樓上 買保險 是事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13
多運動不常熬夜飲食健康→事前
這才是風險規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17
誰在叫我?陰森森的~~~~~
Freda avatarFreda2012-04-17
沒想到推文可以釣到陰森大
Harry avatarHarry2012-04-21
另,過去在下有篇文章..有談到最好未來不要懷念現在保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22
不然還沒享受到 利差損就會把各保險公司壓到喘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