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的債券型etf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anadaling (真田鴒)》之銘言:
: https://svy.do/m06nbjmf
: 最近理專朋友傳了這檔etf 說是有賺頭
: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好像正準備要ipo
如果是我
我會跟你那朋友絕交

PGIM保德信美元高收益債券基金
這檔根本不是ETF阿

而且這連結中 故意忽略了最重要的一個地方
這檔基金 經理費 1.8% 保管費 0.26%
內扣成本高達 2.06%起步

先不說海外ETF
這類債券ETF 在台股可以買到的部分 內扣費用頂多 0.3~0.5%
還可以省去手續費 跟理專買的高額手續費(台股債券ETF免證交稅)
他不香嗎?

還是說這理專是可以保證這檔基金經理人 可以打敗大盤1.5% 以上?

另外 IPO的基金 閉鎖期有夠長,中間出了啥狀況,跑都沒得跑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21-06-04
原po可能戴了理專朋友綠帽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6-06
理專很正吧
Jack avatarJack2021-06-07
留著當反指標呀
Leila avatarLeila2021-06-11
這個投信會一起賣給台新嗎
Freda avatarFreda2021-06-12
現在還有人發行 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