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重申買進ABF載板三雄,南電目標450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標題:美系外資重申買進ABF載板三雄,南電目標價450元

原文連結:https://reurl.cc/Enn2ya

發布時間:2021-06-03


原文內容:


美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美商超微(AMD)在台北國際電腦(COMPUTEX)上發表與台
積電(2330)合作的全新三維空間(3D chiplet)的小晶片先進封裝技術;美系外資預期南電
(8046)可望受惠超微新品規劃,加上歐洲PCB大廠AT&S也將擴充產能,ABF載板產業需求趨
勢仍看好,重申南電欣興(3037)和景碩(3189)「買進」評等,而南電目標價維持上看
450元

美系外資指出,處理器(CPU)的3D封裝技術將增加ABF載板產能消耗,今年將看到
ABF需求更為強勁;而AT&S最近宣布擴增ABF載板產能資本支出規劃,將砸17億歐元,在東
南亞為兩個HPC客戶提供ABF產能,至於新產能預估2024年投產,顯示ABF產業需求趨勢仍
看好。由於持續看好ABF需求向上,南電將持續受惠,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維持上
看450元。


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20字

又是出貨文嗎?
外資倒貨給南電主力不知道會多精彩?
沒了雙v之後都沒載板三雄動圖了 QQ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6-06
一堆3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6-06
明天來得及上車ㄇ?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6-10
450*0.8=360
Freda avatarFreda2021-06-11
美系外資,怕
Isla avatarIsla2021-06-12
這個目標價每次都先蹲後跳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6-12
雙v是誰...
Steve avatarSteve2021-06-14
噴噴噴= =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6-18
3037尾盤噴了XDXD
Lucy avatarLucy2021-06-20
小摩 請鬼開藥單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6-23
買進就趕快買進,一直重申是殺小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6-25
南電這垃圾eps,憑甚麼值450?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6-26
穩了,大漲就調目標價
Ivy avatarIvy2021-06-29
欣興跟鬼一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6-30
不重申你就不買呀 不買我怎麼出貨
Megan avatarMegan2021-07-04
出貨文來惹XD
Yedda avatarYedda2021-07-06
現在是欣興的時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7-06
報告Valuation供參考,其他東西就不附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7-08
看來明天可以先下車了
Enid avatarEnid2021-07-11
出貨文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7-13
樓下支援各種南電梗圖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7-17
怒割一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7-22
一次出貨一次爽,一直出貨一直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7-24
新聞盤前就有了,你看盤中像是有反應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7-27
今天5%誒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7-30
三龍圖咧?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30
我今天出了,後面給高手吃孔雀魚尾
Ula avatarUla2021-08-01
南電我看好上五百啦
Carol avatarCarol2021-08-02
叫散戶買進,大人要出貨
Kyle avatarKyle2021-08-02
出貨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8-02
Adele avatarAdele2021-08-02
別這樣,我想撿景碩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8-07
利多出盡已反應
Delia avatarDelia2021-08-09
南電要先過350阿
Elma avatarElma2021-08-14
ABF是投信作帳股,誰跟你出貨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8-17
今天340到了 有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