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X1JB4yS.jpg
奈米水手散戶今天先烙跑兩張
不過不代表後面不會再進場啦XD
認真請益一下
因為航海王當時就估陽明大概162-174元
現在這個價位剛好是航海王估的價位
而且當時是用更低的運費跟EPS去算的
如果明天再跌的話...
進場勝率應該算高吧?
明天又跌停的話有人會想進場嗎?
--
奈米水手散戶今天先烙跑兩張
不過不代表後面不會再進場啦XD
認真請益一下
因為航海王當時就估陽明大概162-174元
現在這個價位剛好是航海王估的價位
而且當時是用更低的運費跟EPS去算的
如果明天再跌的話...
進場勝率應該算高吧?
明天又跌停的話有人會想進場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