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各位今天都賺飽飽吧? - 股票Yedda · 2021-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昨天嘆氣的聲音不見了 昨天怨憤的眼神不見了 昨天互噴的惡語不見了 山貓也振作了 水手也笑了 有可能明天又是一根? 各位怎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860. -- 股票All CommentsElvira2021-07-16我說那個貓比較危險= =Olivia2021-07-20謝謝小妹Olive2021-07-20突然每個人又有鋼鐵傳票 台G票又變不見了Anthony2021-07-22睏霸鼠錢了Genevieve2021-07-27昨天沒買到阿誰知道今天漲停Olive2021-07-30上看600Annie2021-08-01有賣才叫做賺Kumar2021-08-03山頂依然很冷Bennie2021-08-07昨天跌停進了一張,還不錯Yuri2021-08-11哥 空手 等 黃藍燈Ula2021-08-12這波我勉強撐著 若是再吃1-2根綠棒我也受不了了= =Caitlin2021-08-15GG要閃,感覺不妙Donna2021-08-15https://i.imgur.com/iu9gbb2.jpgAnnie2021-08-19天青色等煙雨。。Caitlin2021-08-19鋼鐵現在還遠低於我跳船的價位XDDD 再看看Frederic2021-08-21今天十成加空Audriana2021-08-24航運真恨不得 200 就出,結果回到 170 160 受不了全出….Hedy2021-08-27天青色等煙雨。。而 哥 等 黃藍燈Eden2021-08-30193t好冷 快來載我通往幸福Yuri2021-09-02https://youtu.be/UrDMPyhiOp0Brianna2021-09-03心情超不好,昨天被騙船票了Edward Lewis2021-09-04三喵幫水手加油Necoo2021-09-04可幫作行事曆 看232要幾號才能笑呵呵嗎Emily2021-09-06https://i.imgur.com/GgulHVu.jpgDoris2021-09-06已經吃滿五根了,今天跑,下週一再買Carolina Franco2021-09-10昨天被騙 賠死Damian2021-09-12對啊!少賺的100萬又都回來了Megan2021-09-15果斷賣台玻 進場航運超爽ㄉIris2021-09-19前面跌成狗,一根回不來啦Jake2021-09-20窩昨天砍鋼鐵了 555 少賺Bethany2021-09-25話都講不好了還建議人家Charlie2021-09-29衝了Ula2021-10-03哭的是開盤空的吧Charlie2021-10-07上萬八沒人賠錢吧 今天氣氛真的好Anonymous2021-10-11還沒200Kelly2021-10-16萬八 基本上都在鼠錢吧Poppy2021-10-19還在山頂啦David2021-10-20大家炒起來Audriana2021-10-24萬八還有人賠錢?Andy2021-10-27昨日國巨 今日長榮Jessica2021-11-01為什麼航運明明輸慘了...還ㄧ堆人那麼開心?Vanessa2021-11-02套在兩百怎麼賺Valerie2021-11-04昨日國巨 今日長榮Callum2021-11-07沒有 之前買高點賠的還沒賺回來Oliver2021-11-12哪笑的出來,還在套Barb Cronin2021-11-13恐怖Mia2021-11-15空軍:Doris2021-11-20我剛好相反,前幾天空鋼鐵小賺今天早盤空陽明把前幾天賺的都吐回去Ophelia2021-11-24昨天賣了,哭慘Kristin2021-11-26山頂好冷Suhail Hany2021-11-29菜雞水手昨天太害怕賠錢丟阿呆谷,今天又加價買回@@Jessica2021-12-02今天少賠50% 但還是在賠QQJacob2021-12-03大家都賺,為什麼我今天還賠Jacky2021-12-06放開那個小妹Irma2021-12-06我韭菜操作 沒有按照昨天的規劃來 結果只能小賺便當錢QQHedy2021-12-09小妹是神Carol2021-12-13很多人昨天被騙傳票吧Lucy2021-12-18大盤沒量要小心Hedda2021-12-22昨天被騙,哭了Joe2021-12-25山頂好冷Olivia2021-12-28https://i.imgur.com/uMVynDh.jpgIrma2021-12-29今天一天根本沒拉回來…Anonymous2021-12-30昨天抄底 睏罷數錢Quintina2021-12-31股票94這麼簡單Noah2022-01-01216T 好冷Selena2022-01-02上面還有多少冤魂自己算一下Yuri2022-01-04航酸我真的不懂 航量需求那麼大Ina2022-01-08少賠1w了Lydia2022-01-10還在半山腰George2022-01-14跟PTT反做真的爆賺,哈哈哈Joseph2022-01-19砍在阿呆股啦Oscar2022-01-22逐步停利中 破160都有危險 入袋為安Ida2022-01-26沒賣沒賺Ida2022-01-31三貓表示QQRelated Posts少賺是不是比賠錢痛苦?早餐小妹到底有多神?長榮「入獄」股價狂瀉 財經網美批處置制瑞信喊網家優於富邦媒 網家強攻漲停200T的大學長打算幾塊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