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入獄」股價狂瀉 財經網美批處置制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長榮「入獄」股價狂瀉 財經網美批處置制度:根本密室虐殺

連結:https://bit.ly/3BfqwMO

發布時間:

東森財經
2021年7月15日 09:54

內文:

長榮(2603)7日起「二度入獄」被列為處置股票,20分鐘撮合一次,昨(14)日股價收在1
48.5元。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原來我國的處置股制度這麼變態,簡直是把散戶關
起來坑殺,恐怖程度我覺得好像身處好萊塢僵屍片裡面!」

依證交所資料顯示,長榮因再度達到證交所處置標準,7日至20日二度「入獄10天」列入處
置股票,20分鐘才撮合交易一次,且不能當沖、須全額交割。

對此,胡采蘋在臉書發文表示,「要不是我自己經歷這次阿榮(長榮)處置股風波,我還真
的不知道原來我國的處置股制度這麼變態」。她表示此舉簡直是把散戶關起來坑殺,恐怖程
度讓她覺得好像身處好萊塢僵屍片裡面,看不到下一盤交易價格,一跌停散戶好像後面有殭
屍,一直拍打大門卻敲不開,後面大批殭屍就衝過來一直咬活人。


胡采蘋批評,「發明這個制度的人絕對是心理變態,可能有潛在密室虐殺性格」,並提其實
暫停當沖、暫停資券或暫時停牌也可以,何必用這種處置股制度,同時舉例「中國就是暫時
停牌」。


▼財經網美胡采蘋不認同處置標準(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 Facebook)
https://i.imgur.com/LRHwgBI.png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感同身受,提出質疑「這制度到底什麼時候要廢掉?
哪一國有這種制度?」認為根本大戶有錢決定走向。胡采蘋也表示贊同,抨擊「極度智X的
制度,身為一個財經記者我竟然現在才知道證交所有這種虐殺刑」。不過她仍然看好航海王
,「一張不賣等僵屍走」。

心得/評論:

長榮今天是航運三熊中最早亮燈的

被封印還能這麼強大,果然實力不同凡響

讓我想到一張遊戲王卡XD

被封印的黑暗大法師
https://i.imgur.com/ejtGDpZ.jpg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21-07-18
這是一樁密室謀殺案
不過咱們民主國家 合法宰人本來就尚無不法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7-18
還不都是靠小妹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7-20
不爽就玩美股啊 吵死
Tom avatarTom2021-07-23
真的有這麼好的股票 處置一樣漲==
夢該醒囉水手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7-23
公殺小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7-24
越關越大尾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7-29
emmy先噓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7-30
沒錯啊 什麼爛制度還20分盤
Edith avatarEdith2021-07-31
結果今天漲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01
漲停耶..那來虐殺?
Ina avatarIna2021-08-03
笑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8-05
現在改成越關越大尾還來的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8-09
財經網美?我書念得少別騙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8-14
合一 DR早就都說過一遍了,不過沒跌倒自己都不會當
一回事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8-18
白癡
Jacky avatarJacky2021-08-23
她一定套很大……
Iris avatarIris2021-08-25
她成本不是蠻低的嗎
Kyle avatarKyle2021-08-30
漲的時候一直吹 跌的時候出來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8-31
是真的很爛的制度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9-02
財經網美誰?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9-05
賠錢就開始怪東怪西 賺錢就不會罵?
Poppy avatarPoppy2021-09-05
檢舉了啦金管會呢
Enid avatarEnid2021-09-10
她錢很多 成本也低
Yuri avatarYuri2021-09-11
那漲停是密室生小孩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9-12
事實就是來制度啊...
Kelly avatarKelly2021-09-14
她買多少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9-19
北七 那今天漲停怎麼不靠邀 可憐
Zora avatarZora2021-09-19
她講的也是事實啊,處置就是垃圾機制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9-22
跟教主差不多等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9-24
處置漲:管不住啦
處置跌:爛制度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9-26
美股也有處置制度 怪東怪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9-26
就算今天漲也改變不了是垃圾制度的事實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9-30
處置制度根本沒有保護投資人 該改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0-02
真的很喜歡採訪這個老醜女
Adele avatarAdele2021-10-03
他30元左右,100多張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10-07
學中國直接暫時停牌有比較好嗎?
Olga avatarOlga2021-10-08
拉基制度
Kelly avatarKelly2021-10-10
我是不是說過別再貼假網美的文章???聽不懂人話?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0-15
這種垃圾制度本來就不像民主國家自由市場該有的東西
Harry avatarHarry2021-10-16
5分還好 20分處置真的是垃圾制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0-20
難得我想推他
Harry avatarHarry2021-10-25
菜雞王梅?誰啊
Andy avatarAndy2021-10-29
雖然韭菜被騙是應該但你技術也好一點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0-31
好的不學硬要跟爛的比較也是可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11-04
主力:收到你還沒走 繼續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1-09
你都覺得進20分盤會跌 還不壓身家空
Eden avatarEden2021-11-13
關門前金管會的人都知道了。都嘛先放空。 穩賺不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1-14
結果今天證明根本沒差
Zora avatarZora2021-11-16
網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1-16
要不要說前幾天陽明萬海跌停也都是長榮關廁所害的
整個族群都在跌怪處置 哈哈哈哈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1-20
可以全額交割,但二十分鐘一次交易真的很麻煩
Susan avatarSusan2021-11-23
這個很猛,成本很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1-27
zim 馬士基跌也是長榮處置害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11-30
賠錢了喔 死好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1-30
又看到本版老人臭在護航處置了,笑死
David avatarDavid2021-12-02
懶得理那個女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21-12-07
他真的不算網美......
Zanna avatarZanna2021-12-07
她的大排長榮做的蠻認真的 算是有料的老水手
David avatarDavid2021-12-10
賠錢找理由 反正不是自己的問題 嘻嘻
Necoo avatarNecoo2021-12-10
財經網美唯一認定A816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12-15
空軍被虐殺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2-15
老水手 台積買在200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2-17
處置真的過時的制度,每天都有漲跌幅限制了,還要
限制幾天內不能漲跌超過多少,最扯的是還管到90天
的交易漲跌幅。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2-20
處置糞制度正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12-23
跌下來是給你買的,傻傻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12-27
我的出清了,覺得無懸念...
Enid avatarEnid2021-12-29
網美?????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2-30
在八卦版被噓爆的
Jack avatarJack2022-01-02
聰明的人20分盤開始前就出光了 沒出八成是韭菜
Lucy avatarLucy2022-01-07
I dot car.
Zora avatarZora2022-01-08
嘻嘻
Iris avatarIris2022-01-11
雖然這咖很廢 但是處置一樣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01-16
沒錯啊,就是個爛制度,台灣也不只這個
Olive avatarOlive2022-01-19
財經網民都不認識, 一定是某族群
John avatarJohn2022-01-21
第一次經歷處置?也太菜
Emily avatarEmily2022-01-25
只是主力找理由出貨 處置只是稻草而已
Tom avatarTom2022-01-31
推仁媽
Kelly avatarKelly2022-02-01
規定寫死死的在那了 這賭場規則就這樣啊
Mason avatarMason2022-02-03
網美??我只認早餐小妹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2-05
可以不喜歡網美,但爛制度應該要修正
Delia avatarDelia2022-02-08
4萬多張的成交量可以拉動這麼大條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2-10
中肯 垃圾制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2-11
一直覺得她講話方式很不符合她年紀和經歷
Kyle avatarKyle2022-02-13
供三小
Harry avatarHarry2022-02-17
她是黨的人,說不定喊話有用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2-20
她影片內容還ok啊,酸她的人都看哲偉做航運嗎
Belly avatarBelly2022-02-24
如果她真的如上面版友說的30幾塊100多張也賺翻了,
還在靠腰也不想想200T以上吃筍的學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2-28
處置的目的是什麼 事先知道要處置會不會有道德風險
Delia avatarDelia2022-03-05
Megan avatarMegan2022-03-06
無關內容 光她這個人就很值得噓 對人不對事
Doris avatarDoris2022-03-09
先噓財經網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3-13
網美?自稱的吧
Ivy avatarIvy2022-03-18
講的沒錯啊 哪個國家這樣搞的 處置內再處置
Susan avatarSusan2022-03-23
網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3-23
仁媽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3-23
20分鐘真的很鳥 要賣也賣不掉
Jake avatarJake2022-03-25
制度是真的爛啊~處置就是只給大戶玩
Ula avatarUla2022-03-28
請柴經亡霉跟黨反應,錢集中航運,但股民都抱電子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3-31
人家影片講的一路以來都是有料的 噓的還好嗎
Ina avatarIna2022-04-05
又變買不到啊
Oscar avatarOscar2022-04-06
少賺很多不爽吧~可憐
Ina avatarIna2022-04-08
這樣黨會沒票,明年選不好,2024年也跟著掰
Tom avatarTom2022-04-13
又不是只有長榮跌 今天漲停繼續空
Liam avatarLiam2022-04-15
然後還要猜下一盤漲跌多少 這是股市還是猜猜樂遊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4-15
她成本40-50 有400張啦
Megan avatarMegan2022-04-20
不就是一個蹭航運熱度的人
Iris avatarIris2022-04-21
處置本來就是垃圾 老人最愛這種東西
Sarah avatarSarah2022-04-22
笑死了,短線漲多本來就有機會回檔,人家高檔賣股
一群人等著別人幫忙抬轎,不是剛好而已
Joseph avatarJoseph2022-04-23
資深財經記者?現在才知道那是不是不太認真跑線
Leila avatarLeila2022-04-24
處置,變的不是股票,是人心,恐懼的心
Puput avatarPuput2022-04-25
網美?
Freda avatarFreda2022-04-26
此人必噓
Eden avatarEden2022-05-01
基本面那麼好,短時間波動根本沒差不就抱著不想洗碗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5-06
可以少一點這人的文章嗎?
Agnes avatarAgnes2022-05-07
不爽不要玩啊!誰說越關越大尾的
Jacky avatarJacky2022-05-08
處置就會跌,那萬海沒處置再跌甚麼
Gary avatarGary2022-05-09
她現在才知道也太幽默了
Liam avatarLiam2022-05-12
圈存的時候都沒想過就跳下更智障吧 乾制度屁事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5-13
有艾咪先噓
Steve avatarSteve2022-05-18
避免後面更多韭菜又進來被割???
Carol avatarCarol2022-05-21
民主國家?
Hedda avatarHedda2022-05-23
有人還要推她?窩操 處置多久了你現在才推啊
Emily avatarEmily2022-05-24
這種連菜鳥都知道的制度
Una avatarUna2022-05-26
網美z
Steve avatarSteve2022-05-27
貼胡小姐一律黑名單!想帶政治風向?門都沒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05-28
真的是爛制度 跟漲停無關好嗎
Mason avatarMason2022-05-31
福利熊搞出來的北七制度 快廢除
Jacob avatarJacob2022-06-01
難得認同財經仁媽,當沖降稅讓流動性太過、分盤處置
讓流動性太低,都應該檢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06-03
菜味濃 這也叫財經網美?
Steve avatarSteve2022-06-07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6-12
跟你說啦 要不是大家瘋著買飆股齁 處置制度不會受
到這麼多關注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6-16
拜託別貼她好嗎,一把年紀還在u2裝可愛,看了好想吐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6-19
幫麥克風大噓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6-20
誰?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6-22
網美標準比狗還低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6-26
他走可愛風真的有點....
Mary avatarMary2022-07-01
噓CD中 樓下幫補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7-06
她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Olga avatarOlga2022-07-10
就是爛制度,沒什麼好說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7-12
2020年前那位提出處置制度合不合理
利益有衝突、不飆了,什麼制度都馬爛
Cara avatarCara2022-07-13
處置裡的阿斗
Zanna avatarZanna2022-07-17
拜託不要再說網美了....
Donna avatarDonna2022-07-22
財經網美是什麼
Olga avatarOlga2022-07-26
中肯給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7-30
這咖先噓
Yuri avatarYuri2022-08-03
折折說的是她?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8-06
滿手套牢才在唉的亡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8-09
就是一個無腦水手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8-10
這女的講話不是很實在啦!
Hedda avatarHedda2022-08-14
嘻嘻 才不想讓很多人發現大排長榮影片 沒有韭菜哪
有前錢賺~
Lily avatarLily2022-08-18
愈關愈大尾你怎麼不出來罵
Ivy avatarIvy2022-08-20
她的大牌長榮很精彩啊!覺得她比一些網紅有料多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8-21
停牌更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22-08-21
禁融資+提高保證金才是保護散戶吧,關門放狗是三小
Lily avatarLily2022-08-24
噓他做啥? 是被收割 或沒賺到洩憤嗎? 他的片和話滿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8-27
有幫助的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09-01
她聲音雖然很機車,但口條和人脈整理資料算比一堆財
經頻道強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9-06
笑死 等連續漲停再來說處置真爽 大家上不了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9-08
財經記者…然後不知道處置…有夠糟糕欸
Eden avatarEden2022-09-11
--誰封她為網美?請出來道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09-15
很騷 想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09-16
跑財經現在才知道處置?
James avatarJames2022-09-20
網美???
Poppy avatarPoppy2022-09-23
有料?航海王就夠了,文章傳奇經典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9-25
今天的漲停證明要不要拉都是看主力的意思
少量籌碼就可以關押或者是拉股票 處置真的是太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9-29
說的是事實 這應該給推
Carol avatarCarol2022-10-04
處決系統
Annie avatarAnnie2022-10-04
笑死,還不是炒股票殺來殺去搞的
Sandy avatarSandy2022-10-05
放出來一直漲還是要被關回去,其實滿變態的
Isla avatarIsla2022-10-05
我比較有意見的是,為什麼她是財經網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10-07
今天漲停是不是感謝處置
Callum avatarCallum2022-10-07
某樓的說法讓我忘記長榮是500億股本的股票 説拉就
拉真EZ
Harry avatarHarry2022-10-07
她什麼時候當過財經記者?財經圈有他這號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10-08
此人必噓
Ivy avatarIvy2022-10-10
他應該是覺醒青年內的財經女神 大家講話小心
Queena avatarQueena2022-10-10
5分鐘可以 20分鐘真的就可怕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2-10-14
20分盤,在下跌的時候人踩人很可怕,再加上圈存影
響買盤的力道,今天是前面融資退場斷頭跟信心不足
的人都下船了,剩下來的都是不會賣的,4萬張就能拉
漲停,前幾天是6萬張就殺到跌停
Freda avatarFreda2022-10-19
推 長榮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10-22
噓處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10-25
一堆因為意識形態所以噓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22-10-29
需這篇文章
Elvira avatarElvira2022-11-01
拜託連署,我要廢除這制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11-03
20分盤本來就奇怪制度啊 不管哪一檔進20分處置都嘛
很難操作 航酸見獵心喜什麼
Emma avatarEmma2022-11-04
胡采蘋也表示贊同,抨擊「極度智X的
制度,身為一個財經記者我竟然現在才知道證交所有
這種虐殺刑」。 ←財經記者??????
Jake avatarJake2022-11-08
他何時是財經記者了????側翼變財經女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11-10
側翼變財經網美X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22-11-13
大排長榮很有料+1
Ula avatarUla2022-11-16
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22-11-21
Noah avatarNoah2022-11-25
明明就有內容的東西 一些眼睛被意識形態眼屎遮住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11-26
處置本來就蠢制度 不要因人廢言
Hazel avatarHazel2022-11-29
笑死人的財經亡霉Y
Adele avatarAdele2022-12-04
側翼就是側翼啦 什麼有料 有比航海王更有料嗎
Emily avatarEmily2022-12-07
叫人家在台積666買進 然後大推880多的特斯拉 笑死
Annie avatarAnnie2022-12-08
今天不是漲停?
Hedda avatarHedda2022-12-12
哪裡美.. 而且真心覺得她聲音不ok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12-14
不知道在說什麼 財經網美?哈
Ursula avatarUrsula2022-12-15
幫補血 他講的是事實啊
Sarah avatarSarah2022-12-19
這人超噁
Doris avatarDoris2022-12-22
仁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12-26
Lily avatarLily2022-12-28
幫麥克風噓 沒料的神棍
Agnes avatarAgnes2022-12-30
說得很對 處置就是垃圾制度
Sarah avatarSarah2023-01-01
errrr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