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資行情是不是很險惡阿?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這兩天看三大法人買賣超
昨天買超256億 像跌三百點
今天買超154億 像漲三百點
鋼鐵無預警殺兩根南下 殺破融資線
航運緩跌跌35% 殺破月線嚇死觀眾
傳產族群基本上法人根本沒特別操作 都神秘黑手在搞事
法人最愛的ABF都穩穩的

去年法人成交比重30%還沒這麼強烈感受
這波內資行情 以前有過這樣的狀況嗎?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7-17
你確定昨天買超256?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7-17
你現在才發現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7-21
買超是買航運嗎XD這邏輯
Ethan avatarEthan2021-07-25
拉很兇又殺很重阿 傳產都這樣
Yedda avatarYedda2021-07-28
你是不是滿手鋼鐵航運ㄎ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7-29
代表就是1987~1990那一段
Lydia avatarLydia2021-08-01
有人回你會說振幅大才好玩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8-01
你手上沒電子齁
James avatarJames2021-08-02
ABF這波真的穩如老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8-03
然後去年dr之亂就像內資堆出來的
Freda avatarFreda2021-08-06
航運這樣殺還叫緩跌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8-11
緩跌?????? 每天一根接一根你說緩跌????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8-13
外資才低級 ….
Lucy avatarLucy2021-08-16
你484幣圈玩久了覺得每天振福10幾趴是小波浪阿
Irma avatarIrma2021-08-18
航運叫緩跌?是從幣圈來的人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8-23
航運這波殺很兇,有人自殺也不意外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8-26
長榮跌到天荒地老了...在地上磨擦
Yedda avatarYedda2021-08-30
航運這叫緩跌 那你的急是直接下市嗎?!
Olga avatarOlga2021-09-01
你只看大漲大跌的阿,一堆死魚的不看
Gary avatarGary2021-09-02
航運整個被按在地板磨擦吧 緩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9-07
超險惡,菜雞賠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9-11
你只看短線輸贏當然主力都很不友善啊 不然他們怎麼
賺錢
Irma avatarIrma2021-09-15
航運這樣叫緩跌?平常買美股還是比特幣48
Mia avatarMia2021-09-16
不然內外資捧錢給你?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9-19
拉長到幾個月當投資 鋼鐵航運有人是賠的?
Sandy avatarSandy2021-09-24
長榮天天亮燈 其中只有一天拉回平盤 叫緩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9-28
力量大到 外資的行為都變笑話了 也無法左右大盤了
David avatarDavid2021-09-29
緩跌請參考友達被殺下來之後的走勢 那才是緩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0-03
不要那麼天真好嗎 https://i.imgur.com/HaZrVrN.jpg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0-07
緩跌笑死 海運這樣叫做緩跌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0-07
根本來亂的
Yuri avatarYuri2021-10-10
你要看分點跟他接的檔位
如果他只是左手換右手你看買賣超差額看不出來
Steve avatarSteve2021-10-13
而且你如果注意昨天元大好幾間分公司都買超航運
(張數),是一個蠻有趣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