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來股版幾個月
有很多不懂想請教
尤其是成交量的部分
小弟發現最近從長榮進入20分處置盤開始
原本在200元以上每日都有50萬的成交量
但進入處置則量縮到每日十萬張
https://i.imgur.com/iDbS9Bx.jpg
代表200 - 150之間至少有超過70萬張的成交量
有別以往漲停就放大量
今天反彈到163卻反而量縮剩下5萬張?
https://i.imgur.com/8mJadhG.jpg
請問這種盤如何解?
--
有很多不懂想請教
尤其是成交量的部分
小弟發現最近從長榮進入20分處置盤開始
原本在200元以上每日都有50萬的成交量
但進入處置則量縮到每日十萬張
https://i.imgur.com/iDbS9Bx.jpg
代表200 - 150之間至少有超過70萬張的成交量
有別以往漲停就放大量
今天反彈到163卻反而量縮剩下5萬張?
https://i.imgur.com/8mJadhG.jpg
請問這種盤如何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