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少年股神午安!
今天大盤漲188點,我的恥股航運傳產都紅K收盤.
但我發現今天量縮了好多, 以大盤為例昨天成交量5732億,今天只有4549億.
不知道這樣價漲量縮該怎麼判讀後續市場方向?
大盤高檔價漲量縮,代表後續買盤不太想接可能不利多方.
那像航運傳產股跌了好多天來個量漲價縮該不該跑?
航海王/造紙龍/鋼鐵人我都有, 希望今天傳產航運不是一日行情阿!
祝大家每天睏霸數錢!
--
今天大盤漲188點,我的恥股航運傳產都紅K收盤.
但我發現今天量縮了好多, 以大盤為例昨天成交量5732億,今天只有4549億.
不知道這樣價漲量縮該怎麼判讀後續市場方向?
大盤高檔價漲量縮,代表後續買盤不太想接可能不利多方.
那像航運傳產股跌了好多天來個量漲價縮該不該跑?
航海王/造紙龍/鋼鐵人我都有, 希望今天傳產航運不是一日行情阿!
祝大家每天睏霸數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