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真的划算嗎?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amqqq (nothing)》之銘言:
: 我的想法也許有點怪,不過還想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 以終生醫療險來說,假一年繳2萬,繳20年,總共會是40萬
: 以後如果有什麼醫療要花錢"也許"保險公司會理賠(在他限定的範圍內)
: 雖然是保險公司理賠,可是我已經放了40萬在保險公司,
: 只要不要超過40萬,就等於還是自己付的,
: 沒用到的當然就歸保險公司了,
: 有人說保險不是這樣看的,
: 可是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怪怪的,不曉得大家怎麼看

總之現在是同意本來保險就是消耗的成本
但我看還本型的都是還你名目上的錢
也就是說,你付給了保險員的傭金
還是一樣還給你
那有人是會說為何不能去存錢呢?
會是因為放在銀行會比較多 你投資不虧也會賺得比這多
因為他們始終是異化的錢比命還重要

想想既然錢是這樣的功效
而且是在你沒錢時需要有這保障
既然你有錢了就沒需要 但你有錢是貪小便宜來的
那麼有錢後節省就是你需要
因為你是這樣的人
終身錦上添花而已
其他喊保額喊價的也只是錦上添花
不過我覺得沒有保險這機制看似保險公司在扮演黑臉
但我覺得人還是不太會直接幫的
畢竟沒有那麼可靠 就像歐債讓人不會生產那樣
你覺得這樣錢有用嗎?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02-26
每一家保險公司的每一張保單都需政府核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27
所以精算師會仔細算,保單沒有對錯
Jacky avatarJacky2012-02-29
恩恩 就像美國瘦肉精那樣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01
只是這裡人很不滿但又不接受挑戰 就說犯法耶
Erin avatarErin2012-03-03
我聞到挑釁的味道了;)
Jack avatarJack2012-03-03
保險從業人員應該知道,有效的保單就是好保單
Kama avatarKama2012-03-07
話術 只有業務員才會認為有效的保單就是好保單
這跟"沒有好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說法一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10
都是用來解決異議問題轉移保戶焦點的話術
Iris avatarIris2012-03-14
唉…無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18
這裡是理財,保險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