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真的划算嗎?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想法也許有點怪,不過還想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以終生醫療險來說,假一年繳2萬,繳20年,總共會是40萬
以後如果有什麼醫療要花錢"也許"保險公司會理賠(在他限定的範圍內)
雖然是保險公司理賠,可是我已經放了40萬在保險公司,
只要不要超過40萬,就等於還是自己付的,
沒用到的當然就歸保險公司了,
有人說保險不是這樣看的,
可是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怪怪的,不曉得大家怎麼看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2-02-28
恭喜你 你可以用理性的想法看待保險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01
「只要不要超過40萬」←這是一個前提
也可以換個前提:「如果超過40萬」呢?
Ethan avatarEthan2012-03-04
放到定期險也一樣,不過定期險比較方便依需求調整
Una avatarUna2012-03-04
那就是機率問題了,一個人用在生病上會超過40萬的機率有多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06
定期醫療一年保費也許幾千塊,沒超過也等於自己付的
是機率問題沒錯啊,保險費本來就是精算的結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07
雖然我也有兩張死後才給付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傾向二十年還本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0
大,或許有人說不要鐵齒,可是我真的覺得不高啊
Jacky avatarJacky2012-03-12
觀念上,繳了就繳了繼續繳完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13
保障型商品以所有保戶角度來看當然會不划算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18
的確不高啊,機率肯定比一半還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21
因為保費還隱含了保險公司維持營運等費用
Ivy avatarIvy2012-03-26
因為付出的保費並不是只有純保費 還有保險公司拿走的附
加保費 這點算進去就知道以所有保戶角度來看就不會划算
Gary avatarGary2012-03-26
單一保戶角度來看就有可能會划算(理賠金大於保費)
但這種情形不是很常見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31
以投資為例,買期貨、選擇權避險,以機率來說肯定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31
划算,因為還要多付一些費用。可是有些人寧願用一些
儉價換取較「平穩」的獲利空間。保險也類似這樣
Oscar avatarOscar2012-04-04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05
意外險團險 100萬保額一年僅300-400元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07
保個60年也才18000 隨便一個意外手術plate就回本了喔!
Kama avatarKama2012-04-12
萬一1-11級殘更是有賺(誤很大)
我只想強調眾多版友的名言 「小錢大保障」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15
樓上這才是賺
用少許保費 換取大大保障(保險金)
不像 還本XX 終身XX 大錢小保障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15
用保險賺錢 請頭腦清晰再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19
對啦~就說過了嘛 這樣算一算保險員怎麼夠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20
這邊的業務可想而知囉 年金險也不跑一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22
尤其專職的 可能想走走不了 這種人危險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22
另外謝謝a大讓我想起某有利的 那也可以直接談癌症險喔
Iris avatarIris2012-04-25
我是比較考慮一個行動的效益啦 畢竟另一條路年薪百萬耶
而沒有一個行動還可能倒貼車錢的風險啦
Enid avatarEnid2012-04-29
理性的人都會走百萬那一條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29
三四百...好便宜 ψ-(.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