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新美年發20年解約問題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一畢業就想說存個長期的好了
所以就選擇了20年
但是現在想想我怎麼想的阿...orz

目前是一個月存大概3000元(台幣)
保單上面的金額是:(金額為美金)

保單年度 解約金 減額繳清 滿期保險金
1 656 415
2 1528 968 640
3 1936 1217
4 2928 1752 640
5 3440 2028
6 4544 2541 640
7 5160 2835
8 6408 3328 640
9 7144 3644
10 8536 4118 640
11 9408 4445 640

先打到11年就好了

如果我10年的時候想解約,
是不是(8536+640*5)*美金匯率=我拿到的錢!??

這樣的話我每年存約3000
10年存3000*12*10=360,000

這樣我是不是解約只賠一點點而已!??
還是乾脆就一開始就解約了??

我不想減額...因為這樣還是要20年才拿的到錢

還是有更好的方法呢??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2-02-18
如果要繼續,先改年繳吧,月繳太傷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22
因為業務都說用"存"的啊 所以金管會才會杜絕 "存" "定存"
Zora avatarZora2012-02-25
滿期保險金是"滿:才可以拿到 解約金也是當年滿才拿到
Tracy avatarTracy2012-02-25
不過都算進去 IRR算起來是-0.5%
John avatarJohn2012-02-29
胡思亂想一 繼續繳 第AA年辦理終止契約 可拿回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