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畢業就想說存個長期的好了
所以就選擇了20年
但是現在想想我怎麼想的阿...orz
目前是一個月存大概3000元(台幣)
保單上面的金額是:(金額為美金)
保單年度 解約金 減額繳清 滿期保險金
1 656 415
2 1528 968 640
3 1936 1217
4 2928 1752 640
5 3440 2028
6 4544 2541 640
7 5160 2835
8 6408 3328 640
9 7144 3644
10 8536 4118 640
11 9408 4445 640
先打到11年就好了
如果我10年的時候想解約,
是不是(8536+640*5)*美金匯率=我拿到的錢!??
這樣的話我每年存約3000
10年存3000*12*10=360,000
這樣我是不是解約只賠一點點而已!??
還是乾脆就一開始就解約了??
我不想減額...因為這樣還是要20年才拿的到錢
還是有更好的方法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