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
小弟 今年三十 去2011 12 投了富邦的實支實付醫療險及意外險
2008年8月因漏斗胸驗退<胸廓畸形><三總 三年半前><這要保書上沒有這條,
再加上只有當天檢查,沒有需要後續治療,要開刀青少年就要開了,
業務員說他問過公司OK>
2011 12 月投保生效
2012 01 月中因椎間盤破裂及神經壓迫開刀椎間盤切除<當天突然間痛到站不起來>
可想而知一定會被調病歷
公司經職業醫學科認定以職災辦理
富邦業務要求小弟今天簽了一狗票病歷調查同意書
大概有六家吧 應該是抓健保局資料抓到的
<兩家是工作體檢 三家兵役體檢 一家是開刀這間>
請問小弟接下來要面臨的問題會有哪些?以及要做哪些決定?
如果想保留這些保單 及怎樣維持自己的權益較好?
謝謝
--
小弟 今年三十 去2011 12 投了富邦的實支實付醫療險及意外險
2008年8月因漏斗胸驗退<胸廓畸形><三總 三年半前><這要保書上沒有這條,
再加上只有當天檢查,沒有需要後續治療,要開刀青少年就要開了,
業務員說他問過公司OK>
2011 12 月投保生效
2012 01 月中因椎間盤破裂及神經壓迫開刀椎間盤切除<當天突然間痛到站不起來>
可想而知一定會被調病歷
公司經職業醫學科認定以職災辦理
富邦業務要求小弟今天簽了一狗票病歷調查同意書
大概有六家吧 應該是抓健保局資料抓到的
<兩家是工作體檢 三家兵役體檢 一家是開刀這間>
請問小弟接下來要面臨的問題會有哪些?以及要做哪些決定?
如果想保留這些保單 及怎樣維持自己的權益較好?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