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TW 榮成 造紙龍多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1. 標的: 1909 榮成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

技術面:7/13 鋼鐵造紙一起殺,榮成跌破月線.
今天留長下引線,收盤已接近上升月線.
表示有人願意接盤進場.
6/22的跳空突破區間整理,缺口到現在還沒回補,區間的低點28塊就是支撐!
https://i.imgur.com/AaGOXn4.jpg

籌碼面:
1. 投信我大哥之前連買好多天,7/13狂跌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https://i.imgur.com/LrcMwAM.jpg
2. 7/7融券943張,回補到7/13剩189張.
短期已經超跌空單也都回補,換多方噴發了!
https://i.imgur.com/92wLp6r.jpg
基本面:有賺錢就對了,加上七月擴產代表對前景看好才會願意投資.

4. 進退場機制:
月線以下或28塊附近進場
跌破區間27塊減碼,跌破季線三天站不回就停損.

榮成一直都是投信愛股,五月中拉到現在已破前高,現在只是資金流到電子一下.
等8月初有機會再回到原物料,需要時間等待但月線附近買勝率更高!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7-18
樓下:公園概念股
Hedda avatarHedda2021-07-22
投信今天賣1千多張 你感受到背叛了嗎
我OK 你撐住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7-26
(づ′・ω・)づ七進七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7-26
但投信今天賣耶~
Zanna avatarZanna2021-07-29
純推,今日減碼= =
Liam avatarLiam2021-08-02
不好意思我需要低調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8-05
大哥背刺
James avatarJames2021-08-07
投信今天賣了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8-10
背骨投信 今天吃損
Olga avatarOlga2021-08-10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8-12
今天被賣了你還敢進喔 勇者
Ina avatarIna2021-08-15
公園缺紙箱
Zanna avatarZanna2021-08-18
那個 可以99華紙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8-23
今天賣了…
Ina avatarIna2021-08-24
造紙龍笑死XD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8-24
投信今天賣了1000多張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8-28
華紙30好冷@@ 出關被台北凱基倒垃圾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8-29
等多久了不玩了啦
Susan avatarSusan2021-08-31
你知道大哥己在逃了嗎
Erin avatarErin2021-09-04
最少盤到下星期 不要浪費時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9-07
ㄟ~~不是,太早了拉,低調好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9-11
今天破28了耶 24再進吧
Ethan avatarEthan2021-09-13
出貨文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9-14
要散戶一起拉上去救土城永寧哥嗎?
Hedy avatarHedy2021-09-16
樓上4塊錢再進好不好 更香
Sarah avatarSarah2021-09-20
我ok 你先買
Susan avatarSusan2021-09-23
謝謝,韭菜們在公園睡覺可以有東西蓋了嗚嗚嗚
Megan avatarMegan2021-09-25
99紙類
Susan avatarSusan2021-09-29
你大哥投信今天賣1000多張 嘻嘻
Puput avatarPuput2021-09-29
高雄下雨連紙箱都爛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0-03
991909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0-08
今天大哥開始倒貨 這真的是剛開始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0-08
樓下大哥喊很久了
Zora avatarZora2021-10-11
你今天被大哥背叛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0-14
樓下支援趙子龍圖
Carol avatarCarol2021-10-17
繼續盤一下
Wallis avatarWallis2021-10-17
可惡,被大哥背叛了!但最近資金焦點不在這裡,需要
時間等待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0-19
常刪 造紙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0-22
最近公園需求量大 可能噴(?
Ula avatarUla2021-10-26
31樓吃損出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10-30
永寧哥賣了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1-01
該死大哥賣了…
Hedda avatarHedda2021-11-04
低調
Edwina avatarEdwina2021-11-05
馬上被投信大哥背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1-09
紙龍出任務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1-13
那個 99華紙好嗎?
Kyle avatarKyle2021-11-16
永寧哥在31還有6000多張
Hedy avatarHedy2021-11-17
今天投信轉賣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11-20
本來也看好,可是線爛掉了,站不回去
Freda avatarFreda2021-11-21
今天也停損賣掉了XD
Harry avatarHarry2021-11-25
買紙箱佔位子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11-25
觀察了幾天,一直在假拉,真倒貨
Freda avatarFreda2021-11-29
被你講完投信就丟了
Isla avatarIsla2021-12-03
永寧哥沒出前不敢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2-04
算了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2-05
這檔投信常常進進出出 不用看他
Tracy avatarTracy2021-12-08
線型太亂,現在進去是當韭菜,別亂推啊
Iris avatarIris2021-12-13
看到推文,放心了不少,越多人看壞就可以進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2-17
這檔走空啦 還敢買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2-18
大哥裡面是不是有假貨阿不是真大哥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2-22
土城永寧賣沒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2-26
土城永寧超級凹單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2-30
你是對的,但推薦進場的價格不對
Mary avatarMary2021-12-31
今天就出現27了,然後沒意外應該會再跌,出現橫盤
一陣子再接也不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1-02
o大,我覺得收盤把缺口回補不利多方,所以用這個缺
口當多方最後勢力. 不知道您推薦的進場點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1-05
lin大用跌破季線3天站不回作為停損,我認為您應該
沒有打算長期持有這檔,每個人的長期持有定義不同
。我跟您相反,28塊以下才打算撿一些,如果跌破季
線我會加碼,但要考慮手頭上的籌碼,所以要分批慢
慢買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1-08
我自己認為還是可以撿到28塊以下的,所以可以等等
看,當然目前趨勢如果做多跡象開始,我也會選擇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1-10
原本我預設的目標價已到,後來跟著隔日沖一起出場
,但過前高後看到營收,我又調整了心中目標價XD 所
以還會再次進場,紙業我都會有放1個月以上的打算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1-13
目前外資投信籌碼約佔股本13%,外資就佔了11%外資
都一直有在做波段,,我記得不少人28塊左右進了不
少,我是覺得還會再跌一些進入整理啦
Noah avatarNoah2022-01-15
這隻我真的七進七出沒輸過...明天往上不用謝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1-16
99華紙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1-18
感謝o大分享,我榮成只做小波段所以把這個缺口跟區
間看得很重要,我也認為需要至少一個月的時間才有
機會吸引資金來玩,下半年還是很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