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性賣壓仍在 高端連續第四天跌停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阿
政府都下單500萬劑了
高端要做的就是第三期給他過
過了500萬劑就穩了
這跟BNT或是AZ要多少進來無關
是在怕什麼?
我準備第17根的時候進場,等我哦


※ 引述《senrewd (senrewd)》之銘言:
: 原文標題:
: 恐慌性賣壓仍在 高端連續第四天跌停
: 原文連結:
: https://reurl.cc/j88R7Z
: 發布時間:
: 2021-06-03 09:04 聯合報 記者林海/台北即時報導
: 原文內容:
: 高端疫苗出現連續第四根跌停,市場信心不足,恐慌性賣壓仍在。市場更憂心基亞事件

: 版,不少不利的謠言出現,政府昨雖出面闢謠,金管會也說要嚴查「禿鷹」行為,但仍

: 法挽救高端股價。
: 高端今日開盤即跌停,股價暫為256元,仍有逾萬張委賣單,賣壓仍然沈重,顯示這波

: 命潮仍未結束。但法人表示,目前的跌勢只能以利多出盡、解盲結果未知,海外疫苗引

: 在即,投資人也不看好高端的新冠疫苗能佔據市場來解釋。
: 但法人也說,高端的疫苗本質並不差,解盲失敗機率不高,應不致於出現像母公司基亞

: 續跌停19天的慘況。
: 心得/評論:
: 隨著日本AZ疫苗明天要到來,看來對高端又是雪上加霜。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21-06-05
不用發文啦 這種東西就是默默做就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6-08
有人算過了,除非能賣到國外,不然就算台灣每年買10
00萬劑疫苗,也撐不起這個本益比
Lydia avatarLydia2021-06-09
最後一行才是真的
Donna avatarDonna2021-06-13
有效的話 賣國外也不是不可能 現在還幾十億人沒打
Mason avatarMason2021-06-17
我等30跟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6-20
其實高端過跌的話,接手真的能賺不少
David avatarDavid2021-06-21
19根剛好55元 壓身家歐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6-25
樓上太保守 我第18根就歐印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6-27
沒有WHO認證 可以賣到國外?好奇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6-28
大概150左右就反彈了拉
Mason avatarMason2021-07-03
50收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7-06
反彈還是會續崩...要小心
Yuri avatarYuri2021-07-07
如果疫苗真的有效,拿國際認證只是早晚的問題
Linda avatarLinda2021-07-12
130叫我
Ivy avatarIvy2021-07-15
我晚你一根
Belly avatarBelly2021-07-18
你覺得賣國外對岸不會想來擋嗎...或者送自己的疫苗
給他國
內需跟邦交國先站穩卡重要
Belly avatarBelly2021-07-19
50收
Jacky avatarJacky2021-07-19
說真的國外主要市場 還是現行幾隻比較有可能啦
Susan avatarSusan2021-07-21
連有沒有效都不清楚 下去50收啦
Isla avatarIsla2021-07-22
如果二期順利,政府就會履約。若台灣人都不打國產,
就是浪費稅金,廠商還是會收到錢。只是就賺這一票,
後面的採購該會被監督了
Susan avatarSusan2021-07-23
只靠政府護航,沒有競爭力,就是一次的行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7-27
做3期最少要花2億美元,高端有錢做?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7-31
30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8-03
20根抄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8-07
二期過了就是崩跌開始,這次只是提前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