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性賣壓仍在 高端連續第四天跌停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標題:


恐慌性賣壓仍在 高端連續第四天跌停


原文連結:

https://reurl.cc/j88R7Z

發布時間:

2021-06-03 09:04 聯合報 記者林海/台北即時報導

原文內容:

高端疫苗出現連續第四根跌停,市場信心不足,恐慌性賣壓仍在。市場更憂心基亞事件翻
版,不少不利的謠言出現,政府昨雖出面闢謠,金管會也說要嚴查「禿鷹」行為,但仍無
法挽救高端股價。


高端今日開盤即跌停,股價暫為256元,仍有逾萬張委賣單,賣壓仍然沈重,顯示這波逃
命潮仍未結束。但法人表示,目前的跌勢只能以利多出盡、解盲結果未知,海外疫苗引進
在即,投資人也不看好高端的新冠疫苗能佔據市場來解釋。


但法人也說,高端的疫苗本質並不差,解盲失敗機率不高,應不致於出現像母公司基亞連
續跌停19天的慘況。



心得/評論:

隨著日本AZ疫苗明天要到來,看來對高端又是雪上加霜。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21-06-08
明天可以抄底了
Elma avatarElma2021-06-09
明天第五根
Joe avatarJoe2021-06-13
別人恐懼我貪婪歐印
Delia avatarDelia2021-06-16
法人昨天難得說實話叫散戶別碰 今天又幫這支說話?
本質不差咧
Ethan avatarEthan2021-06-19
合一三期解盲成功還不是吃10根跌停,炒起來的終究要
下去
Erin avatarErin2021-06-20
舒服
Necoo avatarNecoo2021-06-24
禿鷹 笑死 凸凸凸凸凸凸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6-28
十根跌停才能解決國人怨氣
Zora avatarZora2021-07-02
解盲成功也沒用 訂單數量就只有那些
Yedda avatarYedda2021-07-03
就算會炒到1000 這種殺人錢賺得會安心?!
Belly avatarBelly2021-07-08
疫苗這種東西,晚出就沒市場,沒市場賺什麼錢?
Leila avatarLeila2021-07-11
明天日本疫苗空運來台八成又要再吃一根跌停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7-15
開始懷疑這幾根跌停是不是因為有人先知道日本疫苗
快來了?
Poppy avatarPoppy2021-07-17
改標題明天又可以發一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7-18
大家都快免疫了你才即將上市,效用還是未知數,能
賺啥?
Cara avatarCara2021-07-22
就算跌十根也不會想抄底。沒基本面的東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7-25
是因為恐慌才賣的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7-27
下去 明天第五根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8-01
還要十六根 加油
Sandy avatarSandy2021-08-04
現在疫苗多到美日兩國都拿來送人,中國拿來做外交
Mason avatarMason2021-08-07
明天有人敢抄嗎?
Kumar avatarKumar2021-08-08
確定是恐慌性嗎XD
Jake avatarJake2021-08-13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8-15
要抄也該是抄疫情受害股吧?日本疫苗來很多的話....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8-20
各位認同禿鷹的說法嗎?認同+1不認同-1
Enid avatarEnid2021-08-22
bye
Edith avatarEdith2021-08-26
高端繼續跌停鎖死崩成低端 爽!
Freda avatarFreda2021-08-27
再5根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8-28
跌停也會超前部署嗎?
Tracy avatarTracy2021-08-30
合一11根怎麼不查
Lily avatarLily2021-09-02
可以挑戰連續最多跌停紀錄嗎?
所以說要查的意思是會超過11隻跌停 超前部署調查?
Lily avatarLily2021-09-04
本夢比,夢碎了,該醒了。
Dinah avatarDinah2021-09-05
各位觀眾連續跌停20天
Dora avatarDora2021-09-06
這標題不厚道,請用獨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9-07
不能融券也算禿鷹?
Olive avatarOlive2021-09-08
總統再開記者會護航啊 這麼關心不會多開幾次
Enid avatarEnid2021-09-08
又不能空是要查啥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9-12
先打預防針的概念?
Enid avatarEnid2021-09-15
頂多回到起漲點而已.....
Jake avatarJake2021-09-20
不是不能放空嗎?禿鷹?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9-25
10塊我就捧場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9-29
想看破紀錄 衝衝衝
Olive avatarOlive2021-10-02
不懂禿鷹要怎麼放空這檔股票???
Kumar avatarKumar2021-10-03
看來是超前部署認證的崩盤......
Hedda avatarHedda2021-10-05
禿你媽的鷹 合一11根不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0-07
禿三小 地下股市有人對賭是不是啦智障政府
Zanna avatarZanna2021-10-09
日本阿爸再踹一腳...
Noah avatarNoah2021-10-12
我是希望它成功啦,跟股價無關,之後應該每年冬天
疫情都會再爆發,要有國產疫苗才不用每次都跟人家一
起排隊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0-13
欸不錯是,之前世芯暴跌也沒這樣,高端是有政府裸
照484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0-14
看來只有股價越低才能讓國產進度越快!端牛肉來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10-15
不懂金管會為何要獨厚這隻股票...
Rachel avatarRachel2021-10-19
各位高端還不賣起股票來!給公司一點壓力好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0-23
為什麼高端跌停 政府紛紛出來喊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0-27
立旗了 我們挑戰18根就好
Ula avatarUla2021-10-30
讓他市值大縮水就是對他最好的監督!
Lucy avatarLucy2021-11-02
明天肯定跌得比今天少
Joe avatarJoe2021-11-04
賣高端、衝進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1-07
19根7% 現在10%那也該來個10根吧
Jacob avatarJacob2021-11-11
才沒幾根就在慌
Iris avatarIris2021-11-11
挑戰基亞紀錄嗎
Agnes avatarAgnes2021-11-14
明天有機會開 別亂撿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1-19
為什麼不能放空 不空關出來了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1-23
買拉 哪次不買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1-26
這支真的有政府,請安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1-27
不能空還能有禿鷹是怎樣
Annie avatarAnnie2021-11-28
有過基亞和去年合一的經驗一堆人現在只想跑哪敢抄底
Enid avatarEnid2021-12-02
明天日本疫苗來一定又跌停
Isla avatarIsla2021-12-06
利空消息不斷還敢抄底是真勇者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2-11
法人厲害到還沒解盲就知道不錯
Iris avatarIris2021-12-15
https://imgur.com/hM09pNe 懂的人就知道高端若是
Wallis avatarWallis2021-12-15
解盲成功 會比較接近哪個疫苗
Zora avatarZora2021-12-17
敢買高端的一定有堅定的信仰啦!跟著蔡政府上任一路
Leila avatarLeila2021-12-17
無腦多,資產翻倍再翻倍,有錢的咧!趕快買起來呀!
Freda avatarFreda2021-12-19
只能賣國內的疫苗 股價就跟國光生差不多啦 就算可
以賣國際 要賣給誰 其他國家也在發展國產好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12-24
如果5月疫情爆發前解盲2期還能說的過去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2-27
John avatarJohn2021-12-29
去年合一吃了五根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1-02
回頭看05/30可愛派翠克那篇 你各位要記住壞人的ID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1-04
再來10根跌停,就買一張來參與一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1-04
舒服
Zanna avatarZanna2022-01-07
誰不知道解盲要成功,利多出盡就是空
Susan avatarSusan2022-01-08
明後年韓國代工莫德納 新加坡代工輝瑞(?) 高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1-09
不至於19天,打個5折算9天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1-13
如果二期解盲成功,然後呢?市場在那?
Yuri avatarYuri2022-01-16
沒有國際認證的疫苗是想賣去哪 連三期都不想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1-18
才幾根而已
Belly avatarBelly2022-01-21
還有五根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1-23
沒有三期妳是想賣到哪去?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1-23
再三根,我就進場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1-26
解盲成功又如何 拉回平盤 隔天繼續跌停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01-31
19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2-07
準備跌20根回到他本來的位置
Mia avatarMia2022-02-07
19根我記得是三期解盲失敗
Cara avatarCara2022-02-08
高端乾我闢是
Linda avatarLinda2022-02-10
明天第五天
Annie avatarAnnie2022-02-19
也讓高層嚐嚐抱上去又抱下來的感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02-22
從成立以來沒有過哪一季eps是正的公司本質不差?
Belly avatarBelly2022-02-22
本質不差???每年賠錢叫本質不差.........
Oscar avatarOscar2022-02-26
買這隻的真的死有餘辜!
Kelly avatarKelly2022-02-26
笑死 跌到50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3-02
跌回50以下才合理吧
Harry avatarHarry2022-03-06
版上應該沒有很多人買這隻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3-07
沒世芯慘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3-10
還早還早
Oscar avatarOscar2022-03-11
被你們質疑政府還都不用澄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