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買了新家
卻有點莫名的被推為社區主委
所以代表社區管委會想請教眾版友
如果大樓(滿小的社區)
應該是需要保公共意外險
額度大家會建議多少呢?
因有板友提到可以查詢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不過似乎沒有規定額度
想請教大家
---------------------------------------------------------------------------
請詳述以下資訊:(括弧內文字建議刪除)
一、台中12層樓,地下2層樓之電梯大廈(計31戶,1店面)
四、保障需求:不很確定
每一人體傷 2,000,000
每一意外事故 10,000,000
每一事故財產損失 2,000,000
保險期間最高賠償金額 24,000,000
這樣足夠嗎?
五、保費預算:保全公司概估5000~10000?
最後,真是抱歉,第一次發文就違反版規,這次應該OK嗎?
--
卻有點莫名的被推為社區主委
所以代表社區管委會想請教眾版友
如果大樓(滿小的社區)
應該是需要保公共意外險
額度大家會建議多少呢?
因有板友提到可以查詢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不過似乎沒有規定額度
想請教大家
---------------------------------------------------------------------------
請詳述以下資訊:(括弧內文字建議刪除)
一、台中12層樓,地下2層樓之電梯大廈(計31戶,1店面)
四、保障需求:不很確定
每一人體傷 2,000,000
每一意外事故 10,000,000
每一事故財產損失 2,000,000
保險期間最高賠償金額 24,000,000
這樣足夠嗎?
五、保費預算:保全公司概估5000~10000?
最後,真是抱歉,第一次發文就違反版規,這次應該OK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