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韭菜如何平復情緒? - 股票Michael · 2021-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廢話先上圖 https://i.imgur.com/ngI12mt.jpg 中鴻買在高點,現在又被關 看到鋼鐵一路烙賽心情更是苦逼 朋友說越關越大尾,我卻覺得越關越烙賽 中鴻根本面板 群創 陽明今天手癢認錯 跟一張 果然我一買就蒸丸 韭菜如何心中的苦水 嗚嗚嗚嗚嗚嗚嗚 陽明要套115年了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股票All CommentsAndy2021-06-06買長榮 每天睏霸數吉Tracy2021-06-10XDDDDDDDDDDDDDDDDDDSarah2021-06-13.....陽明你大概買114? 這有啥好怕的..Joseph2021-06-14要跌停了喔@v@bNecoo2021-06-18多一位數再來該好不好Kristin2021-06-21抄心經Damian2021-06-21我買116.5 控管在可負擔範圍心情比較不會跟著起伏Megan2021-06-22你哪根蔥,不要侮辱韭菜Mary2021-06-26一張就抄心經Agatha2021-06-29就不要買漲一大段的,買剛轉強,就算看錯也頂多小賠Leila2021-07-03明天開始大逃殺 良心勸你還是快跑Carol2021-07-06鋼鐵最快明天最慢下禮拜發動Agatha2021-07-06抄心經Barb Cronin2021-07-11跌2塊就要叫??Sandy2021-07-13不是反串就是真新手 沒遇到5月那波下殺Caroline2021-07-13才幾千塊而已Sandy2021-07-18陽明會漲到400,是在怕什麼Eden2021-07-22下去 小賠就是賺Jacob2021-07-23滾啦Olive2021-07-26這個損益就叫 不如不要買股票了吧Hazel2021-07-28陽明還好吧Wallis2021-07-29照這幾天航運起伏 你真的要小賺逃 明天一定逃得出去Olive2021-07-31你損益還是正的欸 贏股海8成韭菜了==Zanna2021-08-04不要被騙船票了 跟著大哥漲Liam2021-08-06停損就不會套嘍Madame2021-08-10看一下航海王日記壯壯膽陽明王Annie2021-08-13抱緊就是王道Dorothy2021-08-13想一想當初買進的想法是什麼呢Yuri2021-08-17你心臟好小David2021-08-21感買權證 結果陽明賠個兩塊就在該該叫..Elizabeth2021-08-22看你買的股票你都追飆股 這樣的結果需要意外嗎...Belly2021-08-22鋼鐵真的廢Tristan Cohan2021-08-26陽明150機會很高 抱著Sarah2021-08-29你大概5月中才進的 前面那波根本沒傷到你 怕個屁Victoria2021-08-29哥 你下次買哪張要先說Madame2021-08-29抄心經Blanche2021-08-29想想高端?你已經贏了那些人了Olga2021-08-31亂講 旺宏 我買來當定存Lydia2021-09-03鋼鐵買了就抱著 整天換來換去 有賺錢喔James2021-09-03航運股怕啥Irma2021-09-05講錯4月中 我記得很清楚買完2天下殺1400還被朋友全家笑韭菜Valerie2021-09-09鋼鐵還沒真正發動啊 別怕Tom2021-09-10中鴻真的有夠慘Hardy2021-09-11才幾千塊就唉唉叫……..Zanna2021-09-11想曬麗臺啊?Kama2021-09-12我輸了40萬都沒說了Quanna2021-09-14有麗臺就好了啦 一打全部Mason2021-09-16中鴻慘個屁 拉漲停沒人說漲 關起來整理就哀哀叫Caitlin2021-09-21把旺宏賣掉 你會氣死Elma2021-09-26已實現損益破30萬再來Adele2021-09-28中鴻關完就回來啦!別怕~~Michael2021-10-02航運看老船長 鋼鐵看龍哥 你心情會好點Caitlin2021-10-05115頂多等兩天就回來了,到底在怕三小Queena2021-10-05這種文再多一點 真的會崩Rosalind2021-10-10阿你這種人齁 可悲啊 說真的 可悲Isabella2021-10-12一張而已= =Madame2021-10-13輸不起就別玩Kumar2021-10-16陽明設定級距往下攤 還有新手沖什麼海運...海運不到20元我就在玩了都不太敢當沖...Steve2021-10-21PTT不是都出社會的大人了嗎..怎麼財力這麼低Isla2021-10-25韭菜就是進場做白工當燃料,操作慢一點,不要送太快你就會賺Donna2021-10-28麗台有跟到啊Aaliyah2021-10-29最近沖海運的散戶肯定10個賠至少8個你知道自己在跟大戶沖客對打嗎 怎麼會以為自己會贏Aaliyah2021-10-31跟單仔?Enid2021-11-03才幾千而已 韭菜我剛入股市 隔天5/11就大崩盤 船票一度還跌了4根 都撐過來了!沒事啦Mary2021-11-06最近一堆一張仔Faithe2021-11-06套1年跑不到可以套5年,套5年跑不掉可以套10年,說不定套100年在你孫子手上漲了,公司還沒倒,總有漲的那天只是不知道是那天Mary2021-11-07你有高端買在高點再來說嘴Emma2021-11-10跌1400給你加碼用的不把握怪誰Annie2021-11-11從洗碗工開始做起 可以跟自己說沒賣都不算賠Wallis2021-11-14才1%是來亂的?陽明再跌就買爆阿 還要我教?跌是給你加碼用的 哭什麼Daph Bay2021-11-17我中鴻買過60的顆顆Skylar DavisLinda2021-11-18你要做的是堅持還有想辦法降低持股成本Edith2021-11-22陽明目標價300怕什麼Yedda2021-11-27市場上最害人的話叫做汰弱換強Puput2021-11-28汰弱留強(X) 追高殺低(O)Agnes2021-11-30還真的韭菜 手上沒一檔可以長放的Puput2021-12-031000快到底在該什麼 幼稚園小朋友?Madame2021-12-07總損益是正的是在抱怨啥你是在平復什麼啦Bethany2021-12-1010年畢業兩次的線仙 很會看線?友達線很漂亮?Carol2021-12-12https://i.imgur.com/Pw6L5Ol.png 這樣有安慰到你嗎Carol2021-12-16你要有個常識 最熱門當沖股看線無用Aaliyah2021-12-18都有賺,賠一點算什麼Jessica2021-12-21因為趨勢一來量太大了沒有主力收的住Harry2021-12-22你有躁鬱症嗎?Adele2021-12-23中鴻拜託你快賣Barb Cronin2021-12-25陽明虧了拜託快賣Jacob2021-12-28加油Gary2021-12-30一張 我噓死你Connor2022-01-01你賺的比賠的多,又不是我Linda2022-01-02航運就該買 長榮Cara2022-01-03可憐Noah2022-01-065月進來抄底航運 現在睏霸數錢 豪簡單Anonymous2022-01-06新手不要當沖 傻傻的Dorothy2022-01-07幫你冷靜一下Erin2022-01-09忍著放一個月,看看別擔心Dorothy2022-01-14北七 ,會怕是不會停損哦Dinah2022-01-14為什麼喜歡追高 你先問你自己Andrew2022-01-17https://i.imgur.com/m30slwT.jpg不哭,哥買麥當勞分你一半Poppy2022-01-18笑死了啦~笑死人了啦Eartha2022-01-19才虧三千Kama2022-01-20再長出來就好惹啊Poppy2022-01-24你去看看前面有人買高端的文章 就會好很多了Blanche2022-01-25很好了 今天陽明落塞我好傷心 差了好多$$Steve2022-01-26加油Jessica2022-01-31https://i.imgur.com/ixRctfq.jpg如果這樣你是不是就跳樓了Isabella2022-02-03你情緒關我屁事Edith2022-02-05訊號來了Hazel2022-02-06麗臺...Xanthe2022-02-09才一張...Iris2022-02-13總損益正的是在哭什麼Jacob2022-02-16欠噓Dora2022-02-19韭菜就不要買一籃子 集中3檔就好Christine2022-02-22你買太多了Kama2022-02-24快要噴了,差不多再十年就噴了Joe2022-02-25哈哈哈哈Catherine2022-02-27這要的損益也要叫 那我看你每天都要po一篇感性文了Yuri2022-02-27中鴻我當沖洗不少次滿好賺的啊呵呵Hedy2022-02-28才虧一點回家喝奶啦你屁孩Necoo2022-03-02鹹酥雞Puput2022-03-03跳樓Related Posts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今天操作長榮心得分享高端疫苗大家預測何時跌深反彈?貨櫃輪撞向高雄港貨櫃碼頭 2塔式起重機倒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