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高端疫苗大家預測何時跌深反彈? - 股票Joseph · 2021-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很多人都拿高端疫苗來跟很多解盲失敗的比較 重點現在人家訂單拿到, 解盲成功機率也高, 只是看效果好壞差別而已... 一堆喊跌破100再說, 其實大家心裡也知道不可能... 都是喊爽而已 只是何時反彈的問題, 大家要猜會猜多少反彈呢??? 我猜200初可能就會反彈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股票All CommentsBlanche2021-06-04一元 選我正解Xanthe2021-06-05半年線或年線吧~Puput2021-06-07是不是很多張想賣Catherine2021-06-08下週有機會Madame2021-06-12三天不破底吧Mia2021-06-14說實在的疫苗進來的不順利,真的就只能賭高端了Jessica2021-06-18感覺法說會劇本快寫好了,再忍一下Vanessa2021-06-20總統金管會 下一個應該就是國防部長了 再忍一下Steve2021-06-20內褲線70買 那我跌到70再考慮支持國產疫苗QQHarry2021-06-24快買啊,哈哈Kelly2021-06-29賭高端就先送爸媽去打啊 按照施打順序Oscar2021-06-30參考合一,世芯大概起跌點4折左右James2021-06-30去年一堆時間70以下,最好是需要什麼內褲線Xanthe2021-07-02今天大概2000張 算一下應該再5根Dinah2021-07-05解盲成功也不會彈因為能拉抬股價的人早走光了Quintina2021-07-06至少20根 不要不信Olga2021-07-07保底先跌停5根Audriana2021-07-11100Kristin2021-07-13100以下Ivy2021-07-13不一定會反彈,可能直接下市Isla2021-07-16怎摸辦我還有一張260的哭哭~~只好等1開頭在歐惹Elizabeth2021-07-20兩百有可能 講十根的都是八卦來亂的吧ㄏㄏLily2021-07-21現在沒有打開的理由,下週解盲前再看看吧Lily2021-07-25跌破100就入場Lily2021-07-30感覺蠻多人想低接的Enid2021-08-0310根有機會啦,反正大概起碼要再3天吧我說過,骨板一堆貪心抄底王,在等跌停打開的那時候Jake2021-08-06不到30塊炒作上來的膨風股,打回原形剛好而已Madame2021-08-08價跌量縮 不就還有更低點,10塊收Bennie2021-08-09差不多吧,參考合一Faithe2021-08-12180Jake2021-08-1750收Faithe2021-08-20200是信心關卡 會故意多跌一點Jacob2021-08-25150反彈Emma2021-08-30樂觀大概210 悲觀大概150 畢竟下禮拜就開獎了Andy2021-08-30我覺得5根跌停會死貓跳一次Heather2021-09-0314.50元吧Candice2021-09-07不再弄高端了 放過它 台灣生技搞不好又要汙名化了Hedda2021-09-0720謝謝Daniel2021-09-09預測180打開 然後漲到250Michael2021-09-13政府閉嘴加高官跑光就會反彈Sarah2021-09-14呵呵套牢開始信心喊話Bennie2021-09-15200初可能會開 然後再下去Hamiltion2021-09-18開放施打的時候 目前市場輿論+恐慌效應 加上高端本Jacob2021-09-22就在明天Poppy2021-09-25JohnLackey不是天使的 也想買高端Victoria2021-09-26解盲成功機率也高??Tom2021-09-28沒CARE這檔 生技那麼多 為啥一定要執著這檔呢Christine2021-09-2870不怕? 我看沒幾天就換他抖了Hamiltion2021-10-02跌倒掛跌停的人不見Eartha2021-10-0355收10張Carol2021-10-03其他生技 癌症 CDMO 題材的 我覺得都比你去賭高端好Audriana2021-10-04180左右有機會 這邊沒開可能就130左右Michael2021-10-0640接手William2021-10-10來就已經漲一波了 等風頭過吧 目前利多出盡中Daph Bay2021-10-12等黨同意BNT進口那天..高端股價自然會迴光返照Delia2021-10-15高端的高是Damian2021-10-20不用預測低點 時機到了自然打開Kristin2021-10-25221反彈Valerie2021-10-26跌到開獎Sarah2021-10-28去年高端我玩呀,當時只漲生技時,你不玩生技要玩什Linda2021-10-29這種錢也敢賺Tristan Cohan2021-10-30起碼15根起跳好嗎Ophelia2021-11-02跌到10塊再說 但我也不想買Noah2021-11-05沒辦法技術分析,完全是死太多人出氣筒Elma2021-11-07怎不調查候有沒有all in快篩股XDDDZanna2021-11-08後天James2021-11-11100以下再說Kama2021-11-13過幾年再說吧Kyle2021-11-13國外疫苗全被台灣價值擋下來的時候就會噴了Elma2021-11-15在14跟Joseph2021-11-18https://i.imgur.com/NfPDhv8.jpgCharlie2021-11-22有人分享的Connor2021-11-26去問世芯金麗科Yuri2021-11-28傻逼 這種炒股 肯定跌爆Brianna2021-11-29你怎麼知道不可能跌破100?Kyle2021-11-30越跌越少了 開心Ursula2021-12-04開放疫苗進口那天,就會漲。Charlotte2021-12-06解盲前一兩天應該會拉個一兩根,然後一路跌回90左右吧Margaret2021-12-10跌到下市????Robert2021-12-12反彈是要你跑的..不是要進去接刀的Madame2021-12-1650的時候會反彈一下Jacky2021-12-18跌到50%再反彈Rae2021-12-22100再談Frederica2021-12-24解盲前一天就會打開George2021-12-25今年一定Quintina2021-12-27端午節後爆量反彈Kyle2021-12-30全市場是只有這隻能買嗎?反彈哈哈James2022-01-01就算跌破百也沒那個價Olga2022-01-0420彈到40Liam2022-01-06反彈有兩種Ida2022-01-06AZ日本如果捐個一千劑,怎麼不可能Isabella2022-01-11你可以不打高端,打聯亞啊 又不是只有一支國產Kumar2022-01-12高端是政府做球做得太難看Margaret2022-01-16沒炒股修正剛剛好而已Cara2022-01-20解盲前兩天吧Belly2022-01-23180以下可以看成交量準備開撿賺個20%跑千萬別留戀Aaliyah2022-01-26複製貼上母公司基亞Freda2022-01-27再六根Barb Cronin2022-01-28160Mason2022-02-01明天吧(筊杯)Tristan Cohan2022-02-03綠色價值,就一路綠到底吧Bennie2022-02-07行事曆06/10剛好年線@@Sarah2022-02-08解盲成功又如何 就不值這個價Caroline2022-02-12套牢仔在信心喊話。笑死Agnes2022-02-146/10 解盲失敗 跌到18層地獄Joe2022-02-16別太悲觀 股票市場很多賭客的喔Cara2022-02-18跌到下市Genevieve2022-02-18150?Cara2022-02-22150-200 有撐Linda2022-02-25再16支Suhail Hany2022-02-28真心覺得如果你要他漲,就不要討論他了Kama2022-02-28台灣多少人想打高端疫苗? 有外銷訂單嗎?Noah2022-03-03疫苗進來了 誰要打高端現在就等不到高端做出來啊Noah2022-03-056/10解盲Kumar2022-03-10明天再一根就差不多了吧Zanna2022-03-12我覺得高端還是值點錢的喇,五元目標價Donna2022-03-17下週五?Barb Cronin2022-03-20我覺得40Dorothy2022-03-21當大家都覺得他沒救的時候,就反彈了Heather2022-03-25最多只值20,你那麼想買這支是怎樣Lauren2022-03-26猜解盲成功時Emma2022-03-28莫忘國光Skylar DavisLinda2022-03-29高端不是只有疫苗,雖然我沒買,但是絕對是被亂殺的Zanna2022-04-02世芯打3折 高端也差不多吧Related Posts貨櫃輪撞向高雄港貨櫃碼頭 2塔式起重機倒4121 優盛 多航酸不死,行情不止。8942森鉅(多)鋼鐵怎麼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