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indisergo (gindis)》之銘言:
: 1.現出原形,算算收益,就算真的能過二期被採購,根本也值不到這股價。
: 2.風險很大,能不能用都還不知道,炒作成這樣,萬一沒過......
: 3.背後水很深.....萬一查出甚麼弊端......
: 4.民意沸騰,涉案政府相關高層萬一護不住,會被當棄子切割
主要是引起了社會民意的針對
讓主力不敢炒作了

台灣的股票交易其實算透明
我舉個例子好了

假設我們松山哥硬吃一萬張拉到漲停
馬上就被查分點查這個人是誰
然後就一定會有人偷講這筆資金屬於誰


之後就上新聞
松山哥是幾年級拉
什麼家庭怎樣怎樣的
然後開始亂七八糟的事情就上身

除了人可能會曝光
資金來源也可能

然後大家就把現在沒疫苗的怒火轉移過去查他祖宗18代
有錢人多少都有點政經關係
什麼原來他舅舅的姨媽的女兒男朋友是XX黨的議員拉 立委拉

現在誰想去觸這個眉頭...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6-05
有道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6-06
就像小S當初的麵包一樣
Delia avatarDelia2021-06-08
簡單講 現在就是全民公敵啦~ 再加上某人第一根跌
Dora avatarDora2021-06-12
停就出來講話~ 她如果不出來 可能現在就打開了
Cara avatarCara2021-06-12
照這個狀況感覺會在好幾根跌停
Mary avatarMary2021-06-13
E大都會解惑 股版良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6-17
樓上太客氣了 只是閒聊一下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
Jake avatarJake2021-06-17
現在誰敢進場~? 進場可能祖宗18代都要被挖出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6-19
看不懂某人的操作是幫還是害 現在後續也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6-23
所以涉及政治的股票不要碰 因為你判斷不出正確風向
太黑暗了~~~~~
Harry avatarHarry2021-06-25
不正確也沒關係,低調就好了...但這個...不但高調
還拼命嗆人?所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6-29
推 我對金管會的操作比較不解
Noah avatarNoah2021-07-04
現在低調等解盲過再出手不遲,價格也甜,也師出有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04
其實媒體要爆也是看人,真的勢力大的人就不敢爆,之
前就有退休記者說報出來的新聞,只是他們知道的內幕
的冰山一角,真的講出來,很多懸案都可以破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7-09
在台灣確實很有可能會這樣
Kyle avatarKyle2021-07-10
怎麼聽起來有點像宇昌案 好慘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13
有時候在想會不會也是壓低出貨接回的手法?但成本
還是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