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 - 股票Kama · 2021-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1.現出原形,算算收益,就算真的能過二期被採購,根本也值不到這股價。 2.風險很大,能不能用都還不知道,炒作成這樣,萬一沒過...... 3.背後水很深.....萬一查出甚麼弊端...... 4.民意沸騰,涉案政府相關高層萬一護不住,會被當棄子切割 -- 股票All CommentsDaph Bay2021-06-04官員賠錢 舒服Una2021-06-04可能購買價錢太低,鐵賠錢的Genevieve2021-06-08覺得炒股的前科才是最傷的(被報導)Freda2021-06-10只是回到該有的價值Hedda2021-06-10因為政府被民意罵,買一堆外國貨了原本政府打算一半國產,可能有1500萬, 現在這500萬就是最後一單Victoria2021-06-11收益根本算不到這麼高的股價 本夢比實在太可怕Lydia2021-06-12https://i.imgur.com/0OTnBHk.jpghttps://i.imgur.com/AtB2XMN.jpgOscar2021-06-15前科才是重點Kyle2021-06-17因為三期難做, 之後也無法外銷Robert2021-06-18下去 舒服George2021-06-18這檔就記者再盯 主力也不敢買了 一買就容易被盯上Ida2021-06-21在座有「有背景的人」嗎?James2021-06-25沒有國際認證 只能內銷Mia2021-06-28這檔就主力不敢炒作了 怕被抓出來David2021-07-02現在誰敢大量進貨高端還不顯微鏡檢視你台灣的股票交易其實滿透明的 真的要找主力沒這麼難Xanthe2021-07-04低能卡看看就好,別當真Genevieve2021-07-08散戶也嚇到退場了Susan2021-07-1110樓@@ 高端不是不能放空嗎xdVictoria2021-07-133位數又大量 只有大戶能打開跌停 但一打開你就被盯Caitlin2021-07-14但不像鋼鐵航運有基本面,回不去了Susan2021-07-14我也想知道他在說什麼阿xDSarah2021-07-16有背景還需要上低能卡 笑死Sierra Rose2021-07-18你各位都是「老百姓」啦,人家4「有背景的人」Elizabeth2021-07-19高端今年最多就賺30億,180元才是合理價吧Skylar Davis2021-07-20笑死 有背景 我沒背景也知道買高端就是破產Zanna2021-07-23好鬥的股友可以去那篇文章跟他互噴一下Mary2021-07-26台科大你敢嘴,死老百姓Tom2021-07-26放空高端賺很多? 就直接買長榮陽明就好了哪需要背景 笑死人 會不會玩股票而已啦George2021-07-28就GameStop 反過來Isla2021-07-31我30億指營收,毛利率算兩成,本益比給三十倍Anonymous2021-08-02沒人買一堆人想賣就會跌停 選我正解Anonymous2021-08-04而且目前看來今年營收有沒有三十億也是很拚Callum2021-08-07唬爛你也信喔? 沒圖沒真相,叫他貼個帳單來看啊Rebecca2021-08-11要知道跌停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Charlie2021-08-16我4轉貼來給你們噴的辣! 要炫耀的話肯定會貼的吧,爹修爹修!Dorothy2021-08-18那位同學是真的有料的Joseph2021-08-21就像這個5/31的自以為抄底仔https://i.imgur.com/cSiGmmi.jpgBrianna2021-08-25整個唬爛嘴一直在那水很深到底在深什麼...Ina2021-08-30林全都搞不定的事,水當然深不可測Related Posts4121 優盛 多航酸不死,行情不止。8942森鉅(多)鋼鐵怎麼了?大家怎麼看鋼鐵人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