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1.現出原形,算算收益,就算真的能過二期被採購,根本也值不到這股價。

2.風險很大,能不能用都還不知道,炒作成這樣,萬一沒過......

3.背後水很深.....萬一查出甚麼弊端......

4.民意沸騰,涉案政府相關高層萬一護不住,會被當棄子切割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6-04
官員賠錢 舒服
Una avatarUna2021-06-04
可能購買價錢太低,鐵賠錢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6-08
覺得炒股的前科才是最傷的(被報導)
Freda avatarFreda2021-06-10
只是回到該有的價值
Hedda avatarHedda2021-06-10
因為政府被民意罵,買一堆外國貨了
原本政府打算一半國產,可能有1500萬, 現在這500萬
就是最後一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6-11
收益根本算不到這麼高的股價 本夢比實在太可怕
Oscar avatarOscar2021-06-15
前科才是重點
Kyle avatarKyle2021-06-17
因為三期難做, 之後也無法外銷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6-18
下去 舒服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6-18
這檔就記者再盯 主力也不敢買了 一買就容易被盯上
Ida avatarIda2021-06-21
在座有「有背景的人」嗎?
James avatarJames2021-06-25
沒有國際認證 只能內銷
Mia avatarMia2021-06-28
這檔就主力不敢炒作了 怕被抓出來
David avatarDavid2021-07-02
現在誰敢大量進貨高端還不顯微鏡檢視你
台灣的股票交易其實滿透明的 真的要找主力沒這麼難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04
低能卡看看就好,別當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7-08
散戶也嚇到退場了
Susan avatarSusan2021-07-11
10樓@@ 高端不是不能放空嗎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7-13
3位數又大量 只有大戶能打開跌停 但一打開你就被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7-14
但不像鋼鐵航運有基本面,回不去了
Susan avatarSusan2021-07-14
我也想知道他在說什麼阿xD
Sarah avatarSarah2021-07-16
有背景還需要上低能卡 笑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7-18
你各位都是「老百姓」啦,人家4「有背景的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7-19
高端今年最多就賺30億,180元才是合理價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7-20
笑死 有背景 我沒背景也知道買高端就是破產
Zanna avatarZanna2021-07-23
好鬥的股友可以去那篇文章跟他互噴一下
Mary avatarMary2021-07-26
台科大你敢嘴,死老百姓
Tom avatarTom2021-07-26
放空高端賺很多? 就直接買長榮陽明就好了
哪需要背景 笑死人 會不會玩股票而已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7-28
就GameStop 反過來
Isla avatarIsla2021-07-31
我30億指營收,毛利率算兩成,本益比給三十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8-02
沒人買一堆人想賣就會跌停 選我正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8-04
而且目前看來今年營收有沒有三十億也是很拚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8-07
唬爛你也信喔? 沒圖沒真相,叫他貼個帳單來看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8-11
要知道跌停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8-16
我4轉貼來給你們噴的辣! 要炫耀的話肯定會貼的吧,
爹修爹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8-18
那位同學是真的有料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8-21
就像這個5/31的自以為抄底仔
https://i.imgur.com/cSiGmmi.jpg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8-25
整個唬爛嘴一直在那水很深到底在深什麼...
Ina avatarIna2021-08-30
林全都搞不定的事,水當然深不可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