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群創X2
24友達X1
21彩晶X1
之前一波面板急殺,已認賠30幾萬了,
後來又補來小玩,又是套,已經放2個月了,
不過這幾張其實也沒多少,就還好,
但面板說跌又不跌,說漲又不漲,
每天也不是沒量,
這面板到底在幹嘛?
背後是不是有什麼大戶陰謀,
還是只是單純當沖在玩?
有人可以解惑一下嗎?
--
24友達X1
21彩晶X1
之前一波面板急殺,已認賠30幾萬了,
後來又補來小玩,又是套,已經放2個月了,
不過這幾張其實也沒多少,就還好,
但面板說跌又不跌,說漲又不漲,
每天也不是沒量,
這面板到底在幹嘛?
背後是不是有什麼大戶陰謀,
還是只是單純當沖在玩?
有人可以解惑一下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