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陽明/萬海 法人籌碼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凱基台北還在買陽明長榮

陽明也買兩天了 看均價今天漲停應該也是他鎖的

長榮則是一直抄 打算抄到出處置嗎?

https://i.imgur.com/0XJ8nAa.jpg

https://i.imgur.com/zySnFwC.jpg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21-07-19
要是過前高皆大歡喜QQ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7-23
處置撿便宜 出獄第一天倒掉 又不是第一次這樣玩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7-26
他不拉賠更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7-28
下週二要出來了。大哥出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7-30
處置後量大 可以倒的神不知鬼不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8-02
出獄第一天是要小心
Mary avatarMary2021-08-03
兩日沖
Tom avatarTom2021-08-07
他應該套蠻兇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8-12
看昨天海運那個量 他撿個10萬張來倒都小意思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8-13
凱基台北長榮超級韭阿 頭都洗一半了 肯定得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8-15
才買兩天應該會繼續買高點再倒
Adele avatarAdele2021-08-19
先佈局 然後出處置在拉高一波 就可以賣了
Freda avatarFreda2021-08-20
他不止買兩天….處置期間幾乎都他包了
Mia avatarMia2021-08-23
這四天一共六萬張 本厚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8-24
凱基台北是在自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8-29
明天開高賣 爆大量一次出光光 想洗碗的可以多買點
Mary avatarMary2021-08-29
海運如果止跌 凱基台北神賺 不然就是大賠 看市場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8-30
好有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8-30
他會拉到有其他人陪他玩為止…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9-02
長榮買了快三萬張... 正常也不會在處置出好嗎
等下禮拜出來大家一起玩
Gary avatarGary2021-09-04
大家笑他盤,不知道一個月過後誰比較好笑
Hardy avatarHardy2021-09-05
各位小心啊你看凱基華紙處置買多少 出關後倒成怎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9-08
市場共勢前兩天已經攤牌給你看了....
Oscar avatarOscar2021-09-12
凱基台北不買不行 他不拉賠更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9-13
x北凱基又要搞事了嗎 XDD
Emily avatarEmily2021-09-18
錢好多XD,跌大買,漲也買,無論如何都要瘋狂買
Donna avatarDonna2021-09-22
我現在已經不敢太唱秋了 這個船真的他媽的晃
Dora avatarDora2021-09-25
處置完噴到你各位水鬼認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9-28
沒傳產 大家只想玩拉G盤 回頭玩一下海運就爆大量
Mia avatarMia2021-10-01
還有三萬張全額交割沒買到 明天還有半根吧
Hazel avatarHazel2021-10-03
處置開了他偷偷倒不難 就中間不要出意外XD
Megan avatarMegan2021-10-05
明天會先一波大屠殺嗎?
Annie avatarAnnie2021-10-07
想到之前上海匯豐在買還一直被大家笑XDDD
Adele avatarAdele2021-10-11
處置股要拉上去真的花少少錢就漲停了
Freda avatarFreda2021-10-14
華紙倒完了,該漲了還是會漲
Annie avatarAnnie2021-10-17
63億了 無限攤平之術
Adele avatarAdele2021-10-20
更不用說洗完現在沒人想賣 可以拉個一兩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0-22
凱基
Quanna avatarQuanna2021-10-26
現在的阿榮沒點錢是拉不起來的
處置一路吃完凱基要花百億嗎?
Necoo avatarNecoo2021-10-28
收盤30000張掛單 明天?
Jake avatarJake2021-10-29
凱基只是個分點而已...不用擔心裏面沒錢= =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1-03
他這四天三雄已經花百億了XD
Dora avatarDora2021-11-05
自己的股票自己救,各位韭菜學會了嗎?
Ina avatarIna2021-11-08
凱基台北真狂 這樣一天兩檔就丟60幾億 本多終勝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1-10
有錢真好
Joe avatarJoe2021-11-15
比較好奇凱基台北的背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1-19
凱基台北會維持這個態勢到出關吧,他前面抄底抄得滿
手血,現在硬是用超級厚的本想扭轉態勢
Steve avatarSteve2021-11-24
你可以想裏面可能有好幾群金庸群
Zanna avatarZanna2021-11-25
1XX成本,拉到250慢慢出,穩賺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1-26
還真他媽超級有錢!完全不用擔心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1-27
明天應該其他大戶也會來吧~~快來快來
Edith avatarEdith2021-11-29
他頭都洗一半了 當然要洗完
Kyle avatarKyle2021-11-30
股板笑巴菲特 笑華爾街 笑大戶 自己才是股神
Adele avatarAdele2021-12-04
跟著凱基吃豆腐
Kyle avatarKyle2021-12-07
鄉民幫大戶擔心什麼?
Megan avatarMegan2021-12-09
不是有人說凱基松山已經變成凱基台北?
Olive avatarOlive2021-12-14
一堆人在幻想大戶怎麼做 真有趣哈哈
Ula avatarUla2021-12-16
凱基台北前科累累阿,華紙、集盛都是處置時大買
出關倒垃圾,集盛倒到主力棄守
Kama avatarKama2021-12-19
昨天還一堆人笑他抄滿手血,應該都是世界首富等級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2-22
隔日沖哥嗎?
Leila avatarLeila2021-12-25
處置本厚就是好帶風向 沒有當沖來亂
Olga avatarOlga2021-12-27
凱基台北手上到底多少錢?? 幾千E?
Freda avatarFreda2021-12-29
大戶想拉抬自然收購成本低的籌碼 他要倒你也看得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01-03
凱基台北本真的有夠厚,可以上台灣富豪榜了吧
Steve avatarSteve2022-01-06
擔心大戶怎麼做 真的不如擔心自己資金夠不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01-10
昨天一堆人在笑凱基台北笑大戶口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1-14
加碼攤平 本多終勝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1-18
新光鋼 東和鋼 大成鋼 這些鎖過漲停的也是凱基台北
Mary avatarMary2022-01-21
昨天幹嘛不講?
Olive avatarOlive2022-01-21
他不只是只有航運一檔 一堆電子股都有他們..
Dora avatarDora2022-01-25
凱基台北 三雄買的價格超高買爆 明天?
Eden avatarEden2022-01-26
拉高都會倒光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1-28
有錢就是任性
Jack avatarJack2022-02-02
隔日沖自救行情 完惹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2-06
人家玩60億像鄉民玩60萬 不用擔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02-10
應該是有信心能出掉吧 不然這成本不簡單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2-11
今天鎖的狀況 我個人覺得不要追 甚至拉高一起出掉
Olga avatarOlga2022-02-11
嘎空?
Mary avatarMary2022-02-11
喜歡嗎 把把倒給你
Dinah avatarDinah2022-02-12
其實凱基台北只要拉萬海就可以達到他的目地...
買長榮和陽明我個人覺得很意外就是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2-12
(′・ω・‵)<示範何謂本多終勝
Tracy avatarTracy2022-02-17
這些倒出來會很可怕 能跑的真的要快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2-21
這種同一族群拉漲停的 鋼 塑化 紙 表演好幾次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2-24
凱基台北裡面有很多個主力,凱松哥還是凱松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2-26
當初也是萬海開起噴,帶動陽明+長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2-27
基哥我大哥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3-04
拉回220就有散戶進來追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3-06
不是他 是他們 凱基台北只是個分點
Lucy avatarLucy2022-03-10
假設最後股價剛好沒賠,這樣凱基台北逛退佣金可以賺
多少啊?
Sandy avatarSandy2022-03-12
自救行情 當鎖三萬假單? 後面沒人要賣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2-03-12
三萬張在那裡鎖漲停 散戶圈存幾十億去追?
但隔日沖也沒不好啦 把股價墊高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3-17
怎麼可能220...他解套就跑了吧,220一堆套牢慘戶就
倒給他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3-20
大家一起出把他套在上面
Jack avatarJack2022-03-23
萬海垮其他海運都會垮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3-27
凱基台北裡面多少不同組主力 一直當成同一個人來判
斷笑死
Cara avatarCara2022-03-30
至少凱基台北點火了,剩下就看投信買不買帳吧
現在問題出在投信不買航運,一直賣一直賣
Agatha avatarAgatha2022-04-01
當然是們啊 只是看誰比例高而已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4-06
你覺得220出在昨天機率高還是續抱高?
Carol avatarCarol2022-04-09
這種股要鎖本來就要靠隔日沖
Olga avatarOlga2022-04-12
他要跑也會等長榮出關再跑
Kumar avatarKumar2022-04-13
沒意外就是拉到出關再來倒個爽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4-15
處置期長榮比萬海還好拉,而且不拉長榮就要被二次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4-16
照這種邏輯股價跌下來永遠不可能過前高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4-21
投信賣航運賣的比小摩還兇,小摩很久沒動靜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4-24
拉高讓投信出貨
合一也沒回前高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2-04-29
主力集中凱基台北是因為頻寬可以高頻交易還是有其他
原因?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5-01
有一些是以前外資主力在凱基台北分點下單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5-03
你忘記凱基台北7/5被套在山頂 隔兩天大量停損的事情
了嗎 還敢提凱基台北啊
Kelly avatarKelly2022-05-04
k線打開來看 拉到多少價位時你會心動 就是他出貨的
時候
Olga avatarOlga2022-05-09
集中就可以顯示在籌碼K阿,不然你們怎麼編故事?
Yedda avatarYedda2022-05-13
小摩最好沒動靜= = 220倒完後最近一直在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05-18
有些操作模式很神就是外資,有些是大戶跟散戶
Susan avatarSusan2022-05-20
現在拉萬海可能拉不動處置的長榮跟現增的陽明吧,所
以才會三雄都買
Xanthe avatarXanthe2022-05-25
那股市應該長期往下啊,因為只要跌下來就不會回前高
長期股價不就越來越低
Megan avatarMegan2022-05-28
有錢的韭菜 還是韭菜 就是在說凱基台北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6-01
20分處置真的諜對諜
向下買進 買到市場認同低點 本多忠勝
Noah avatarNoah2022-06-04
其他股票有被處置嗎?會一直有新的三雄啊
Hedy avatarHedy2022-06-05
看到這裡很多人在笑凱基台北韭菜 我放心很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6-08
拉上去能解套就跟主力一起跑 到時砸盤場面不好看囉
Ida avatarIda2022-06-09
拿個股比整個股市蠻奇怪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6-14
不是說其他大戶不玩了,那就讓凱基留下洗碗
Emma avatarEmma2022-06-15
現在這種谷底反彈的氛圍 最好做隔日沖
Irma avatarIrma2022-06-19
看到這裡把韭菜進出當指標,我也放心很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6-23
隔日沖券商很多都怕凱基台北,很常搞事
Ula avatarUla2022-06-26
個股不是弄到下市的長期也是漲高的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7-01
那些股票本來就是長期向下阿...合一 美德醫
Oscar avatarOscar2022-07-03
長榮出關前一天是不是要先上岸觀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7-05
宏達電:
Erin avatarErin2022-07-07
很多大戶,中實戶,PTT法人都有凱基台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7-11
他若不買不然上面推文一人一張買起來好不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7-13
凱基台北不就常常隔日那個
Hazel avatarHazel2022-07-15
凱基台北資金應該重倉航運,電子持股都沒看到他的
身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7-18
能夠進出凱基台北VIP室的大戶,很多看起來都很年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7-21
雖然我也不希望他明天倒貨啦 大盤也會倒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07-25
以後別叫凱基台北了,就叫凱基韭北吧 韭北韭北
Delia avatarDelia2022-07-29
凱基-台北,這是代表在該證券分點開戶的所有投資者
買的量嗎?
還是分點證券商自己買的量?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7-29
這波沒凱基台北超底 阿榮就準備斷氣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8-01
無限攤平中 等攤到他能倒的價位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8-03
凱基台北今天陽明有歐印的感覺,應該明天大倒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8-06
但是今天鎖漲停的態勢 就是打算明天要搞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08-10
航酸漲停也能酸
Hardy avatarHardy2022-08-11
買到市場回來他就贏了 太膩害了!!!!
David avatarDavid2022-08-11
紅的明顯,其實航運要看投信的操作比較準,投信還
是持續倒貨,凱基台北會不會拉一拉就倒貨呢?
Necoo avatarNecoo2022-08-14
這麼有錢還來殺散戶
Ula avatarUla2022-08-16
常隔日沖的是凱基松山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8-19
這啥軟體?
Megan avatarMegan2022-08-20
為什麼不要 十億資金進去 一天3%出來 有多少錢
Lucy avatarLucy2022-08-24
感覺散戶的船票都被這些大戶騙走了,殺到見骨讓你哀
嚎,逼你砍在低點就要反轉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08-28
明天直接倒貨的話,他兩萬多張阿榮怎麼辦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9-01
明天他反向沖的話 真的是最大贏家
Lydia avatarLydia2022-09-03
明天倒貨很酷 第一盤長榮跌停成交5萬張XD 怎麼可能
Isla avatarIsla2022-09-05
人家看的點位跟說明天就要賣的人想法怎麼可能一樣,
都撐到今天了,怎麼不等出關後再賣?回兩百以後賣,
再來偷笑看衰的人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9-05
投信從6/28就在倒了,陽明漲到7月多才空,哪裡準啊
Ivy avatarIvy2022-09-06
處置要圈存他倒貨誰來收
Dora avatarDora2022-09-11
Andrew avatarAndrew2022-09-15
`他肯定是要買到其他大戶來一起買 參加長榮出關行情
出關後再倒才倒的順手
Isla avatarIsla2022-09-17
應該是真的 凱基松山現在量大不如前
Andrew avatarAndrew2022-09-22
這消息哪來的啊?
Jacky avatarJacky2022-09-26
請問這是什麼app
Emma avatarEmma2022-09-28
app是籌碼k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9-29
有可能 今天很多鎖漲有幾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9-29
凱基哥這底也太厚 果然本多終勝
Agatha avatarAgatha2022-10-03
本厚的韭菜等散戶解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10-07
會不會跟下星期台指期結算有關?21出獄拉到漲停倒到
跌停
Oliver avatarOliver2022-10-09
今天中遠航控大跌6.3%喔
Freda avatarFreda2022-10-13
我今天還是忍著沒少量進場就是情勢不明朗
Freda avatarFreda2022-10-14
到時候出貨應該很精彩……
Elma avatarElma2022-10-19
感覺星期二就會倒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22-10-22
星期三、四再拉,星期五全倒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10-23
凱基哥
Oliver avatarOliver2022-10-26
你以爲是抄底.....人家有錢在攤吧
Kumar avatarKumar2022-10-27
不管是攤是抄 都是令人尊敬的水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10-30
長榮今天交易量 凱基就佔一成
Emma avatarEmma2022-11-01
根本是跳來劫財海盜XD
Agnes avatarAgnes2022-11-03
凱基台北真的猛
Megan avatarMegan2022-11-03
處置當天倒啊,這種劇本要演幾次
Lucy avatarLucy2022-11-06
這什麼app?還有輸贏的介面
Lauren avatarLauren2022-11-09
這就是硬攤阿 換成散戶就是韭菜了 但本多終勝 他應
該會贏
Joseph avatarJoseph2022-11-12
他是要當航海王嗎 三雄他都有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11-15
要三艘都拉才會一致 只壓一艘很容易被出貨
所以其他兩船都拉一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1-15
所以是凱基松山合併原本的凱基台北,變成凱基台北pro
max嗎
Zora avatarZora2022-11-16
不過這也要其他主力內資有共識啦
Una avatarUna2022-11-20
凱基台北在吃貨啊怎麼可以讓他一個人獨賺
Erin avatarErin2022-11-24
本多終勝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11-25
金管會這種影響交易秩序都不管 笑死
Selena avatarSelena2022-11-30
這不算影響吧 人家就錢多啊… 雖然也可能是一群大
John avatarJohn2022-11-30
成交量42萬張,2萬張能幹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12-05
這種交易量超大的股票看單一券商沒任何意意
Oliver avatarOliver2022-12-09
他拉左手換右手虧手續費而已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12-11
出關日應該會倒 怕
George avatarGeorge2022-12-13
這app是 ?
Xanthe avatarXanthe2022-12-14
app 籌碼k
Gary avatarGary2022-12-18
有錢真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22-12-20
499連發50幾次就出完拉不用怕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12-21
處置無量漲停行情不要不信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12-22
白癡才處置中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12-26
拜託你了台北凱基!加油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12-30
這均價.....感謝XD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1-04
[心得]整天在那邊主力主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1-08
想太多 大戶要怎麼玩就怎麼玩 誰理你處置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1-12
https://i.imgur.com/r01Y9qX.jpg
凱基出手 漲停都有
Joe avatarJoe2023-01-16
不就一堆韭菜散戶才在那一點風吹草動就人踩人
Dora avatarDora2023-01-19
一堆沒錢的笑人 韭菜
Leila avatarLeila2023-01-22
太強了吧
Irma avatarIrma2023-01-24
凱基台北大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1-24
機掰 我就是被隔日沖弄到
Necoo avatarNecoo2023-01-27
有人拉總比沒人拉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1-30
想走就必需拉更高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2-01
大根的韭菜
Elma avatarElma2023-02-02
20分怎麼隔天衝 上面一堆傻b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2-03
凱基台北手續費才15折,價差不到1塊,光是拿退佣就
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