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93 (國泰智能電動車) 這檔ETF
本韭發現他從7/1掛牌上市第一天開始
連續三天都是法人賣超的狀態
https://i.imgur.com/Dfq1DrD.jpg
為什麼第一天就能賣超?
至少要先買才能賣超吧? 難道券有這麼多可以融券嗎?
而且我查了一下數據
第一天融券跟借券賣的數量都是0
還是因為這些都是上市前申購的券商嗎?
本韭猜是這個原因拉
請股神解答正確解答
--
本韭發現他從7/1掛牌上市第一天開始
連續三天都是法人賣超的狀態
https://i.imgur.com/Dfq1DrD.jpg
為什麼第一天就能賣超?
至少要先買才能賣超吧? 難道券有這麼多可以融券嗎?
而且我查了一下數據
第一天融券跟借券賣的數量都是0
還是因為這些都是上市前申購的券商嗎?
本韭猜是這個原因拉
請股神解答正確解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