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填的不一樣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我於5月中剛辦了第一張玉山家福聯名卡(額度50k)脫離小白,

當時辦卡的財力證明為扣繳憑單約500k(補教業)...

但今年初因個人因素調整工時,實際每月收入從約40-50k變成約20k.

辦家福卡時因為是第一次辦卡...年收就填了500k(內心想應該不會查現在的收入)

之後申請過了,看到版上滿多人辦富邦數位line卡,

自己也滿愛網購因此昨天網路申請今天寄出...

在年收入那一欄我改填為300k,附上的財力證明仍是102年的500k,

請問這樣富邦核卡時會不會查我在玉山填的年收?

因為兩張卡辦的時間很近擔心玉山會覺得我沒有填目前的實際年收...























--


有了妳,我的每一天都是晴天。

*~媽媽的小晴天~*Ma petite Aurore*
https://www.facebook.com/auroretsai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4-05-29
如果我是你我會都寫50萬@@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02
我都填很隨興...不要差太多就好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6-07
應該依照你附上的資料填50萬,他也不知道你目前收入多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08
謝謝大家...以後知道了!希望可以順利核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