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國泰世華play 悠遊聯名卡
但是掛號通知我一些欄位要補簽
寄回空白的申請書
去電詢問客服哪些格子漏簽
http://miupix.cc/pm-5012E2
http://miupix.cc/pm-SL9G2F
http://miupix.cc/pm-6R3Y8U
是我的理解有問題嗎?
一定要簽信用卡才能發嗎?
簽了就同意讓銀行隨意轉我的個資給銀行相關集團推廣業務使用,不是嗎?
--
但是掛號通知我一些欄位要補簽
寄回空白的申請書
去電詢問客服哪些格子漏簽
http://miupix.cc/pm-5012E2
http://miupix.cc/pm-SL9G2F
http://miupix.cc/pm-6R3Y8U
是我的理解有問題嗎?
一定要簽信用卡才能發嗎?
簽了就同意讓銀行隨意轉我的個資給銀行相關集團推廣業務使用,不是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