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刷列爭議款切結該簽嗎?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我收到HSBC打來跟我說
國際信用卡組織通知他們我卡片遭到盜刷
要我協助簽署爭議款
可是我根本沒那張卡
客服查詢後說 確實我根本沒開卡
1千多元台幣 銀行會吸收
但是要我簽爭議款
這種東西我需要簽嗎?

原來這年頭沒開卡的卡都能盜刷喔.....
感謝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4-05-31
卡片是你名字,你當然也有關係,走爭議款流程是合理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01
盜刷當時你已經停卡註銷,那就真的完全不關你的事免簽了
Kumar avatarKumar2014-06-03
那張卡 根本沒有開卡啊...我今天就是因為根本沒開卡所以
才來問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6-06
你沒簽爭議款就是你同意你有這筆消費且願意支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10
你有異議當然就要提出爭議款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12
我沒簽代表我同意付款 可是根本沒有這張卡能用 這不是很
奇怪嗎?
Yuri avatarYuri2014-06-16
沒有開卡根沒有申辦是不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6-17
這樣想的話 我覺得你以後收到年費也會問說 我沒開卡
為什麼也要繳年費
Ula avatarUla2014-06-20
沒開卡不等於沒那張卡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6-23
突然好奇為什麼要辦啊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26
沒年費啊 那張是副卡 難道說 沒開卡的卡片可以刷是很正常
的嗎?
Iris avatarIris2014-06-28
以前沒卡時家人給副卡 之後就沒再用了 銀行寄新卡也沒去
動過 印象中根本也沒收到 客服查詢也是沒用沒開卡 前一張
早已失效
Belly avatarBelly2014-06-29
卡片沒用不要擺著不理他 一定要打去停卡不是等舊卡過期就好
Puput avatarPuput2014-07-01
沒開卡,表示你持有這張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7-05
沒開卡還是你的卡阿 難不成車子沒開你就不是車主嗎
Ina avatarIna2014-07-06
感覺就是會說沒開卡為什麼會有年費的人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