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收到HSBC打來跟我說
國際信用卡組織通知他們我卡片遭到盜刷
要我協助簽署爭議款
可是我根本沒那張卡
客服查詢後說 確實我根本沒開卡
1千多元台幣 銀行會吸收
但是要我簽爭議款
這種東西我需要簽嗎?
原來這年頭沒開卡的卡都能盜刷喔.....
感謝
--
我收到HSBC打來跟我說
國際信用卡組織通知他們我卡片遭到盜刷
要我協助簽署爭議款
可是我根本沒那張卡
客服查詢後說 確實我根本沒開卡
1千多元台幣 銀行會吸收
但是要我簽爭議款
這種東西我需要簽嗎?
原來這年頭沒開卡的卡都能盜刷喔.....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