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盤還走修正波.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兩周時間大概已經到了.
目前看起來費半應該是一個周k的三尊頭. 類似2011/03的Nasdaq.
ppt.cc/fyZxcx
當然這邊還是要跌到頸線才能確定.

台股目前比較像2004/04. 目前應該是B波反彈. 要走C了.
ppt.cc/fo1gJx

當然這邊只是修正而已.千萬不要想會跌破萬點. 可能台股就是12000-13000.


※ 引述《tiku123 (悶聲發大財)》之銘言:
: 本來以為台灣會像日韓,2月見高後,走三尊頭或是M頭的.
: 實際上台灣走的是上升楔形. 所以跌得很快.
: 上升楔形在 2011/02-2011/03走過. 做個小M後再繼續去測試240ma or 300ma.
: 台股目前估計也可能來撞240ma or 300ma.
: 目前很可能等著日韓 三尊頭,M頭大跌. 在一起來撞 240ma or 300ma.
: 這盤只是修正. 還是看修正2x%up.
: ※ 引述《tiku123 (悶聲發大財)》之銘言:
: : 目前很可能已經在修正波.
: : 第一波修正點數可能在14300附近.SMA120線.
: : 止跌時間可能在3/12-3/19附近.止跌訊號:融資周減百億以上.開始反彈.
: : 整個修正最快今年五月會走完.最慢七八月走完.
: : 費辦,NASDAQ跌幅最重. 這次主殺電子.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6-05
萬五就護盤了 你看萬二...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6-07
好哦
Freda avatarFreda2021-06-10
多軍色色發抖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6-15
準備回測十年線
Mason avatarMason2021-06-19
這個我有想過 要有封城恐懼才有可能!ex.竹科要的那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6-22
批打不到員工身上 遇封城 參考越南馬來西亞封城
Donna avatarDonna2021-06-25
先降載分流掉營收 再來被轉單 去年我們是受益者 今
Dora avatarDora2021-06-26
年可能反過來 這取決於疫苗短期普及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6-27
現在郭董竹科工會最怕的應該是這個… 只要疫苗問題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02
能解決 不會掉到1萬2 最多打1萬5短腳 再上攻都可能
Kama avatarKama2021-07-05
有看有推,想先減碼了,感謝
Lucy avatarLucy2021-07-09
推,感謝開示分享LoL
Necoo avatarNecoo2021-07-10
總覺得現在一年20兆GDP 跟兒戲似的… 哎~ 再看看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7-14
若單純以空單來看 我不認為只到這邊
Olive avatarOlive2021-07-18
我美股還在腳麻啊...
Ina avatarIna2021-07-20
慘了we
Ethan avatarEthan2021-07-23
月線破了再來說只是反彈吧,月線一撐就萬八了
Ivy avatarIvy2021-07-28
天天看回不回噴兩千點了,還在繼續嚇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7-31
還在用玄學波浪理論,這是最沒用的東西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8-03
感謝反指標文 看來萬八不遠了
Lily avatarLily2021-08-08
老蘇99...5......
Isla avatarIsla2021-08-10
分分鍾打腫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8-12
還沒假日就有鬼故事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8-14
別再修正坡了 前坡沒抄底超傷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8-18
看線圖沒那麼準,量打開短時間不會回去,拿2004比有
點懶覺比雞腿少的1萬點跑去哪了???
Adele avatarAdele2021-08-20
標準看圖說故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8-20
完全無視情勢只看線圖的標準範例
Emma avatarEmma2021-08-23
十年對稱跌幅,這只是剛開始
Tom avatarTom2021-08-25
三尊頭通常過程不會發現 反而你以為的都不會成真
Edith avatarEdith2021-08-28
老蘇只是太早揭露天機難怪最近在重播
Sandy avatarSandy2021-08-30
反彈一定是急漲的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慢慢漲
Harry avatarHarry2021-09-03
樓上是都忘記300家漲停那天484
Belly avatarBelly2021-09-05
推 長線格局來看感覺後面修正段 對股票來說 可能還
有肉...但一切都得跌破才能確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9-05
ok,來空爆0050
Jacky avatarJacky2021-09-08
回測十年線,我一定壓三分之二
Yedda avatarYedda2021-09-08
喊話沒幾個敢壓身家der
Joe avatarJoe2021-09-10
我看是三龜頭
Elma avatarElma2021-09-13
還在ABC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9-16
嘎翻天了啦
Sandy avatarSandy2021-09-20
好 你發現聖杯了 趕快身家空
Iris avatarIris2021-09-21
空啊,沒對帳單都是笑話
Hardy avatarHardy2021-09-23
整天喊要崩盤怎麼這畫面這麼熟悉
John avatarJohn2021-09-27
book能
Zanna avatarZanna2021-09-30
台股不會跌 不要幻想了
Agnes avatarAgnes2021-10-05
這麼厲害應該賺不少吧?
Jack avatarJack2021-10-07
對帳單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0-11
等大神的空單
Jacky avatarJacky2021-10-15
沒空單給噓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0-20
謝謝分享, 但市場情緒偏空應該會持續走多
先看端午前後16.5k能不能撐再說比較好
Kelly avatarKelly2021-10-23
感覺大盤會再撐一陣子, 畢竟這次反彈突破了巨量頂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10-25
感謝分享看法,上面說反彈慢慢漲? 不到3週漲2千點
不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