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很多人類都有這種毛病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都是猿人
通常我們是不能在晚上出門的
因為會看到月亮
再加上
會心慌慌
就是看到月光的關係
簡單來說就是
“月光光 心慌慌“
所以一到晚上 就是躲在家裡就對
太陽出來 就有希望
小妹不負責預測
https://i.imgur.com/AGrXL7B.jpg
以上圖可以得知 萬六不遠
但一片紅
大家可以睡嘍
--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都是猿人
通常我們是不能在晚上出門的
因為會看到月亮
再加上
會心慌慌
就是看到月光的關係
簡單來說就是
“月光光 心慌慌“
所以一到晚上 就是躲在家裡就對
太陽出來 就有希望
小妹不負責預測
https://i.imgur.com/AGrXL7B.jpg
以上圖可以得知 萬六不遠
但一片紅
大家可以睡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