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抱的很心慌,請教一下如何解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看標題直接建議你出清
既然你會怕,就代表你不懂你在買什麼股票
以前我常跟人家講
買貨櫃三雄就是重注,然後睏霸數錢
沒幾個聽得下去,還一直說都漲那麼高了會怕
這就註定了我們的差距
現在我是不建議你繼續抱下去啦
畢竟當我知道一年eps可以到20幾塊
當時股價才3出頭,我也沒歐印
現在利多已經都在實現了,股價也破百
你這種跟風買的還敢歐印
難道要留下來洗碗嗎?
有賺就可以了,有投機到就該偷笑了
每天心驚膽跳的不會比較快樂啦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21-06-06
其實你說的不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6-10
eps到你認為的,看你給的本益比,如果eps到40那就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6-11
Lily avatarLily2021-06-12
我也股市菜雞 陽明買在9X 之前疫情爆發大跌依然續抱
現在陽明破百 也賺了一些 應該還會再抱個一陣子
Megan avatarMegan2021-06-13
希望真的能上到150 >_<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6-16
不會啊 我崩盤持股全清all in阿榮 現在看大家VVAA
的叫 很開心 看日內波動都沒感覺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6-17
我投機賺10塊滿足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6-20
推,賺錢也煩惱賠錢也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