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為什麼長榮選不造市? - 股票Skylar Davis · 2021-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三大航運現在都破百了 為什麼只有長榮選? 陽明萬海沒有? 只剩下長榮就算了,造市還這樣 http://i.imgur.com/LejH4zG.jpg 買不到啊!現在航運人多怎麼不造市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770F. -- http://i.imgur.com/xSOIn6a.jpg -- 股票All CommentsNecoo2021-06-07台灣個股選擇權沒人玩啦Gilbert2021-06-09窩不知道Tracy2021-06-14個人心得,就是玩家少到爆的東西別碰Tom2021-06-18玩股期就好了 選擇權定價沒幾的懂的Ursula2021-06-22問期交所啊問我幹嘛Todd Johnson2021-06-24真的爆難玩的 根本沒人要買賣 掛單掛十天才賣掉Andy2021-06-24希望陽明跟萬海股期趕快推出Mia2021-06-24權證認購現在最高履約價只有140...Lauren2021-06-27問權證小哥,我不知道Christine2021-06-29這商品真的超少人在玩Queena2021-07-04個股選造市規定不嚴,通常波動率大都乾脆不造了Jake2021-07-09少人玩不要碰,你會很難脫手,而且停損點會很遠,一但做錯邊,會吃你價格的單可能會多跳好幾點,你可以忍受多停損嗎?Hedy2021-07-10我照在股期啊Related Posts尖點盤中突然跌停又反彈FBX續創新高...代收股東紀念品的怎會知道我地址跟買啥關於航海王股票抱的很心慌,請教一下如何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