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oodgooddad (ㄟ你過來一下)》之銘言:
: 不廢話先上圖
: https://i.imgur.com/ngI12mt.jpg
: 中鴻買在高點,現在又被關
: 看到鋼鐵一路烙賽心情更是苦逼
: 朋友說越關越大尾,我卻覺得越關越烙賽
: 中鴻根本面板 群創
: 陽明今天手癢認錯 跟一張
: 果然我一買就蒸丸
: 韭菜如何心中的苦水
: 嗚嗚嗚嗚嗚嗚嗚
: 陽明要套115年了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https://imgur.com/a/new3TN1
論韭菜你還要叫很多人學長
我的中鴻成本價其實是54.5左右,目前應該還是虧損的
西瓜鋼和中鴻都是5/12前買
經過最低點的洗禮,最多有-6~8萬左右
還有停損過驊訊、彩晶
都是好幾萬的虧損
當初這些錢放在航運上,現在都不知道賺多少了
韭菜特點就是高買低賣,漲就抱不住、解套就要快出手
我是韭菜我驕傲
對了,大家都po賺多少,但是大部分人應該都是虧錢的吧??
--
: 不廢話先上圖
: https://i.imgur.com/ngI12mt.jpg
: 中鴻買在高點,現在又被關
: 看到鋼鐵一路烙賽心情更是苦逼
: 朋友說越關越大尾,我卻覺得越關越烙賽
: 中鴻根本面板 群創
: 陽明今天手癢認錯 跟一張
: 果然我一買就蒸丸
: 韭菜如何心中的苦水
: 嗚嗚嗚嗚嗚嗚嗚
: 陽明要套115年了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https://imgur.com/a/new3TN1
論韭菜你還要叫很多人學長
我的中鴻成本價其實是54.5左右,目前應該還是虧損的
西瓜鋼和中鴻都是5/12前買
經過最低點的洗禮,最多有-6~8萬左右
還有停損過驊訊、彩晶
都是好幾萬的虧損
當初這些錢放在航運上,現在都不知道賺多少了
韭菜特點就是高買低賣,漲就抱不住、解套就要快出手
我是韭菜我驕傲
對了,大家都po賺多少,但是大部分人應該都是虧錢的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