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換股操作嗎?另求推薦券商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ladi (柚子)》之銘言:
: 我投入股市的資金不多,這邊的收入就是我的加菜金
: 一直以來都是買電子股為主,前陣子就在沒人氣
: 遇到疫情亂殺一通更是慘不忍睹...
: 看到有老師在喊換股操作快速贏回,真的是很心動
: 想問大家如果買的算是有基本面的個股而且殖利率也比定存好很多
: 還會考慮這樣做嗎?
: 但是最近電子股又回來了,是不是續抱比較好啊?
: https://reurl.cc/no0Gee
: 另外覺得目前的券商app不怎麼好用
: 想新開一個證券戶,請大家推薦券商

居家上班已第三週
平常不能光明正大看盤都是偷用app
現在9點可以準時看盤真的頗爽
不用偷看老闆在哪 嘻嘻

我用永豐很久了,賣出手續費是28折
最近剛從愛利得換到大戶投用盤中零股交易
介面比較起來好用多了,漂亮很多
定期定額則是用豐存股
可以從大戶投直接連到豐存股的網站
有需要可以去Broker版找營業員

以上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21-06-05
也用永豐大戶,另推新竹的證卷交易員,協助很多事情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6-08
你月交易額是多少 可以28折0.0 我也用永豐
Jake avatarJake2021-06-12
大戶投不是ap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