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子的啦!
小弟我是覺得齁 這禮拜鋼鐵都在演一場戲
都是想騙大家的鋼門 千萬不要被騙了
大家都預期中鋼8月盤價不會調漲
所以中鋼跌是正常發揮
但是下游的鋼門就不一樣了
盤價不漲那下游就會兩邊賺
所以這一波大家都被中鋼嚇到一起給帶下去
等中鋼盤價確定不調漲將會有一波行情
所以大家的鋼門千萬不要被騙了
除了中鋼 其它營收成長的鋼門都可以買啦!
--
小弟我是覺得齁 這禮拜鋼鐵都在演一場戲
都是想騙大家的鋼門 千萬不要被騙了
大家都預期中鋼8月盤價不會調漲
所以中鋼跌是正常發揮
但是下游的鋼門就不一樣了
盤價不漲那下游就會兩邊賺
所以這一波大家都被中鋼嚇到一起給帶下去
等中鋼盤價確定不調漲將會有一波行情
所以大家的鋼門千萬不要被騙了
除了中鋼 其它營收成長的鋼門都可以買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