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拿長榮跟台積電比?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阿榮曾經真的可以跟台gg比

大家先不要酸

1985年時,長榮海運是當年的世界第一

堪比現在半導體代工龍頭台機電

所以今日長榮,明日台積

在不遠的將來

美國,日本,歐洲,甚至阿共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晶圓廠

那個時候台積機的地位就像是現在的長榮

^_^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7-18
看看紫光...你真的以為有晶圓廠就有技術嗎
Carol avatarCarol2021-07-19
沒有台灣人很難
John avatarJohn2021-07-20
看這篇就知道你不懂台積電厲害在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7-22
獨缺台灣人的肝 是做不起來滴
Kelly avatarKelly2021-07-24
水手的肝能救臺灣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7-28
能不能不要用反串回討論反串言論的廢文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7-30
喔 好 還有30年是嗎 收到
Mason avatarMason2021-07-30
國外勞基法有辦法像我們一樣遇到大企業直接失效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7-30
航運技術要求很高嗎?
Jack avatarJack2021-08-03
航運只要砸錢就好了,半導體是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8-04
你先關心自家新成屋的漏水比較實在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8-07
又是個被情緒勒索看不清現實的臭韭
Lucy avatarLucy2021-08-10
長榮原來曾經輝煌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8-11
台積的地位就像當初的柯達 諾基亞 IBM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8-13
你看柯達多輝煌 諾基亞多輝煌 IBM好強大 台積也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8-15
楓之谷曾經輝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8-19
天堂曾經輝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8-23
晶片不是砸錢就做得出來的吧
Emma avatarEmma2021-08-27
哪個東西不是砸錢就做得出來的XD 如果有就是砸不夠
Doris avatarDoris2021-08-30
笑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9-01
講的晶圓廠 ,好像加盟店一樣 ,世界各國都蓋的了
Harry avatarHarry2021-09-03
怎麼可能砸錢蓋不出來 砸不夠多而已
Lydia avatarLydia2021-09-03
你以為大家都折折,資金無限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9-06
三腥intel往年砸的不會比gg少,還不是下去
Doris avatarDoris2021-09-11
砸錢砸得贏中國嗎中國發展最有優勢 啥你說紫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9-13
推,值得參考的觀點,所以要時時檢視自己的持股是
不是失去了未來,如果在台積電失去未來的瞬間,你
能比別人早發現,那麼就能賣在相對高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9-14
至於是五年後 十年後 還是三十年後 沒有人知道
Emily avatarEmily2021-09-14
大家都對GG好有信心
Olive avatarOlive2021-09-19
祝您賺大錢早日換房,善意提醒賣房時依法需誠實揭
露漏水情況以及負責漏水維修
Irma avatarIrma2021-09-25
蘋果20年前雞蛋水餃股 現在? 再20年後呢?
Yedda avatarYedda2021-09-25
已經預設GG不會進步?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9-30
令人鼻酸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9-30
GG有技術,阿榮沒技術,拿畫家的畫作跟隔壁老王的
鬼畫符比,差很大
Rachel avatarRachel2021-10-05
肯定不懂晶片製造的困難度,LG比G腿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0-08
原來您出生在大航海時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0-09
外行人工X小? 反串哦
Tracy avatarTracy2021-10-09
很有道理阿 台積的技術又不是什麼外星技術 哪有什
麼一定追不上 一定領先的 當其他晶圓廠吃素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0-13
阿榮今非昔比
Ina avatarIna2021-10-15
同樣的 你要臨時生出一堆貨櫃船然後營運也不容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10-19
少子化 誰願意賣肝給台積
Tom avatarTom2021-10-23
好了啦 阿榮那麼屌乾脆拿去和比特幣比好了